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宽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1 20:21

文章导读

宽粉大家都吃过吧,就是粉条中的一种,比一般的粉丝要宽的多,一般是由红薯制成的,宽粉条型均匀、透明、久煮不烂、口感滑爽,好多人都不知道宽粉怎么吃,好多人只是在吃火锅的时候吃过宽粉,其实,宽粉是可以跟其他的食材一起烧制的,而且宽粉做成的美食还非常的好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宽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宽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美味的甘蓝炒宽粉是由宽粉和甘蓝搭配一起放入锅中爆炒而成的一道美食,制作过程一点也不麻烦的,在家中制作也很简单的哦,大家在家中制作的时候一定要将宽粉泡一会,这样制作好的甘蓝炒宽粉会更加的十分鲜美,营养丰富,让人回味。

第一步

用开水焯一下宽粉和奶白菜备用····

第二步

油烧热,把花椒粒炸一下捞出,将葱炒香,

第三步

肉翻炒一下,将焯好的宽粉和奶白菜下锅翻炒 2分钟,放盐和鸡精,

第四步

出锅时在放蒜翻炒一下即可···

炖肉浓汤烩宽粉是将宽粉加入炖肉的浓汤中一起炖制而成的一道美食,味道鲜美,大家在家中制作的时候可以先将粉条提前用水泡软以节省制作时间,但味道不如直接用汤汁煮制软烂的好吃,另外汤汁里已经有口味了所以不用再加入其它调料了。

 

宽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第一步

1.锅里放肉汤汁,加入洗干净的宽粉

第二步

2.水开后改中小火,加盐,味精

第三步

3.加入少许熟肉块

第四步

4.宽粉熟后大火收汁

第五步

5.汤汁浓稠出锅

第六步

6.装盘

 

宽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烹饪技巧

粉条提前用水泡软可以节省制作时间,但味道不如直接用汤汁煮制软烂的好吃!汤汁里已经有口味了所以不用再加入其它调料了!

青椒胡萝卜肉丝煮宽粉的做法步骤

1食材:肉丝、宽粉(已泡软)、青椒(已去蒂茄子清洗切丝)、胡萝卜(已清洗去皮切丝)。

2烧锅倒油烧热,下入肉丝翻炒翻炒。

3随后,合入切好的青椒和胡萝卜翻炒一下。

4接着,加适量的清水煮开煮上3分钟。

5然后,合入泡软的宽粉略煮。

6最后,加适量的香醋。

7加适量的辣椒油。

8加适量的盐。

9加适量的味精。

10调味翻匀即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