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小技巧开夏威夷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1 17:44

文章导读

夏威夷果,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属于坚果的一种,生长的澳洲,我们主要吃它的果仁,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深受人们的喜爱。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一般都能吃到,特别好吃,奶油口味的,在超市或是坚果店都能买到,一般价格比较贵。买回夏威夷果后,唯一的困扰就是不太好剥开,有哪些生活技巧可以帮助我们呢?

生活小技巧开夏威夷果

开夏威夷果的生活小技巧:

开果器

一般买夏威 夷果的包装中会送开果器,但是如果第一次用很多人都要用很大的力气也不一定撬得开,其实这要把开果器的头插入夏威夷果的开口的地方然后用力旋转一下就会出现裂痕,不过要记得你的手和夏威夷果都要是干燥的,不然很容易划掉。

生活小技巧开夏威夷果

小牙签

当然不是让你用牙签把它撬开,而是有时候撬掉了四分之一的壳果肉无法出来的时候使用的,用牙签把果肉分开就可以轻松出来啦。

注意点:

1.不要在实在撬不开的情况下把它往地上扔,这样是没用的,它不像核桃往地上扔或者踩一脚壳就碎掉了,它的壳是十分坚硬的,这时候你再加把力多试一会儿就可以了。

2.夏威夷果的营养价值挺高的,一天吃个5到10颗对身体还是不错的。

生活小技巧开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是一种原产于澳洲的树生坚果,也称澳洲坚果或火山豆,味道香甜可口。食用部分是果仁。

夏威夷果(澳洲坚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独特的奶油香味,是世界上品质最佳的食用用果,有“干果皇后”,“世界坚果之王”之美称,风味和口感都远比腰果好。夏威夷果(澳洲坚果)除了制作干果外,还可制作糕点、巧克力、食用油、化妆品等。

其功效主要为:调节血脂和益智作用,非常适合老年人或血脂不好人的滋补食品。

很多人可能对于这种坚果都很陌生,但实际上它已经被引入了我国,在很多地方也是可以买到的。实际上很多坚果都有着益智养生的良好作用,而夏威夷果更是如此,如果有条件的话,推荐大家可以在平时适当食用一些,即美味,又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