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的五个瑜伽动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10:20

文章导读

练瑜伽能够修身养性,在练瑜伽的过程中人们会变得心平气和,因此,练瑜伽的人比较健康长寿。瑜伽能够培养人的耐力和柔韧性,它对人的身体是非常有益的,能够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多练习瑜伽,还有减肥瘦身和塑型的效果。瑜伽的动作有难有简,接下来就交大家五种最简单的瑜伽动作。

最简单的五个瑜伽动作

 

1.正餐两小时后方可练习。

2.练习后一小时方可正餐。

3.穿着宽松,摘去饰物,赤脚练习。

4.鼻子呼吸,缓慢悠长,不要屏息。

5.缓慢进行,做到极限,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单腿背部伸展式是高温瑜伽体式之一,它有助于提高肾脏功能,有益下半身机体组织,对肠胃有益,促进肝脾的机能。

1、患有哮喘,支气管炎,腹泻的人不适宜练习此式

最简单的五个瑜伽动作

 

2、初学者如果无法将胸部,腹部完全贴在腿部,只要做到自己的极限即可。

哈他瑜伽体式之一,是常见的瑜伽体式。顶峰式是极佳的头倒立预备姿势,也是头倒立的最佳代替。

有眩晕、心脏或血液循环问题(如高血压者)慎练。

瑜伽体式中常见的瑜伽体式之一,属于坐姿瑜伽体式。鸽子式胸部挺起如同一只凸胸鸽,因此而得名。鸽子式功强化大腿及小腿曲线,让曲线结实有弹性,使腰身更柔软、纤细,除此之外,也可以消除手臂上多余的赘肉效,是常见的漂亮的瑜伽体式。

强化大腿及小腿曲线,让曲线结实有弹性,使腰身更柔软、纤细,除此之外,也可以消除手臂上多余的赘肉

虎式(Vyaghrasana)犹如猛虎下山之势,将身体全部打开,尾巴高高翘起。这个动作不仅能够让脊柱更加灵活,缓解腰背部酸痛感。

1、动作不易太快,吸气时,伸直的腿部切勿在身体后摆动;

2、做动作的中途不可换气,如果练习者气息不足,可根据呼吸频率加快动作速度;

3、严重腰部、背部疾病者慎做该动作。

最简单的五个瑜伽动作

 

瑜伽修行中重要的一项就是平衡——身与心的平衡。在瑜伽练习中,体式、呼吸和意识的平衡是缺一不可的,在保持所有平衡姿势时都应保持均匀缓慢的呼吸,同时用心来体会动作给身体带来的感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