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乐冰淇淋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2 15:58

文章导读

可乐冰激凌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甜品,在夏天天气比较热的时候,人们都喜欢吃一点冰激凌,有一定的消暑解热的作用,在家中也可以自己来制作可乐冰激凌,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自己准备点巧克力,再准备适量的可乐,准备奥利奥的小饼干,另外还要准备适量的淡奶油,这样就能够制作可乐冰激凌了。

可乐冰淇淋的做法

 

可乐冰淇淋的做法

可乐瓶洗净,一定不能有水!标签小心撕下来,洗干净待用。巧克力切碎,85%的先融化。小锅放水,煮开,保持小火,利用水蒸汽融化巧克力。容器、工具一定不能有水,不可直接接触热水,以免影响巧克力成型。

可乐冰淇淋的做法

15%的巧克力倒入已融化的巧克力液中,继续搅拌融化。将融化完成的巧克力液倒入可乐瓶中。随意摇晃,使巧克力液均匀的布满整个可乐瓶。巧克力液不流动后,打开瓶盖,保证瓶口是通畅的,随后放入冰箱冷冻。奥利奥饼干敲成小块,不用太碎,以免影响口感。淡奶油倒入无油无水的容器,慢速打发。三四分钟后,加入炼乳,打发搅拌均匀。加入奥利奥饼干粒,搅拌均匀。冰淇淋液完成。

可乐冰淇淋的做法

倒入大号裱花袋。剪口,将冰淇淋液挤入瓶中。一定要装满,不能空,以免脱模的时候巧克力会碎。填满后,放入冰箱冷冻6小时以上。拿出后,先室温下放置几分钟回温,方便巧克力和瓶自动分离。用美工刀,先在标签的地方割一个小口。然后旋转一周,将可乐瓶变成上下两部分。顺着缝隙往下割,一直到底部。下部剥离,上半部分一样操作。脱模之后,将标签贴上,盖上盖子,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