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炸面筋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2 20:18

文章导读

面筋这种食物吃起来很好吃,而且面筋嚼起来口感很好让人感觉很筋道。所以很多人都对面筋情有独钟,面筋分为很多种做法,每一种做法做出来的面筋味道也不一样。有些人比较喜欢吃烤面筋,而有些人则更中意于油炸面筋,我家面筋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油炸面筋的做法。

油炸面筋的做法

主要材料

炒虾仁主料辅料面筋虾仁……300克白糖……20克净冬笋……150克味精……5克水发香菇……15克芝麻酱……5克番茄……1个花生油……500克芥菜茎……25克(约耗75克)白酱油……15克烹制方法

油炸面筋的做法

1.将面筋虾仁放入沸水锅中氽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冬笋切片,放入沸水锅中永熟,捞出切小指头大的块。芥菜茎放碱水中浸软,番茄洗净,均切与冬笋同样大的块。香菇切片。2.炒锅置旺火,下入花生油,烧至八成热,将面筋虾仁下锅,炸至呈金黄色时滗去油。炒锅回旺火,放入冬笋块、番茄块和香菇片稍炒,加入白酱油、白糖、味精翻匀,再放入芥菜茎,颠炒几下,淋上芝麻袖,装盘即成。

油炸面筋的做法

工艺关键:

炸面筋虾仁,宜用旺火,炸至金黄色,其形状极似上浆划熟后的虾仁。

上面就向大家介绍了关于炸面筋的做法,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这个炸面筋的做法是比较的了解的。我们对于生活中一些想吃的食物,如果生活中不能尝试得到的话,应该自己懂得制作的方法,这样不仅仅可以尝试到烹饪的乐趣,还可以尝试到其他地域的饮食文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