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使嘴唇红润水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4 19:57

文章导读

红嘟嘟的嘴唇可以为女性加分不少,因为一个好看的唇色可以吸引人的大半部分注意力,所以才会有女人是靠口红续命的说法。但是口红毕竟添加了许多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涂多了对身体也会造成恶劣的影响。那么女性朋友们,如何在不使用口红的基础上,使嘴唇红润水嫩呢?

怎样使嘴唇红润水嫩

1、通过按摩手法可以改变唇部血液循环不畅的问题,让唇部的颜色更加红润。使用食指、中指、无名指用像弹钢琴一样的手法轻弹唇部,如果每天坚持用这种方法按摩,唇部会慢慢的回复红润的状态。

2、如果唇部肌肤非常干燥,出现死皮等,可以使用润唇膏来保持唇部的滋润。然后剪适量大小的保鲜膜敷在嘴唇上,大约五分钟后取下,会觉得嘴唇特别滋润,好像做过SPA一样!另外,唇部保湿最好在晚上进行,可涂抹厚厚的一层润唇膏,保持一整晚,唇部也会水嫩无比哦!

怎样使嘴唇红润水嫩

3、秋冬季节,嘴角也特别容易出现干纹哦,我们也要保持对待脸部干纹一样的警惕性。在进行日常美容护肤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较强博爱是能力的美容乳液在嘴角处反复涂抹,按摩至吸收为止。

如果担心吸收效果不够好,可取适当的保鲜膜敷上五分钟。

怎样使嘴唇红润水嫩

4、不要舔嘴唇。嘴唇干时候,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用舌头去舔,但其实这样只会使嘴唇更干。要尽量避免舔嘴唇,身边最好常备润唇膏,这样嘴唇一干就可以马上涂一涂了。

5、晚上要彻底卸妆。把脂粉留在脸上过夜尤其容易使嘴唇发干、黯沉。睡前一定要把唇膏、唇线用卸妆油清洗干净,这一点是不容商量的。如果化妆水恰好用完了,也可以用棉签蘸一点橄榄油或杏仁油来卸掉唇膏及唇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