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南花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3 15:02

文章导读

我们平时所说的花菜就是所谓的西兰花,西兰花的价格相较于其他的蔬菜会有一些的偏高,主要是因为西兰花当中的维生素种类非常的齐全,有抗癌的效果。西兰花要做的好吃的话第一是在下锅前用盐水侵泡一会,再就是把西兰花煮熟之后过一下凉水口感会比较的脆,我们常见的做法可能就是西兰花炒虾仁了。

西南花怎么做好吃

 

西兰花营养丰富,还有抗癌功效,西兰花中的维生素种类非常齐全, 尤其是叶酸的含量丰富, 也是因为它营养价值高于一般蔬菜所以价格也相对比一般蔬菜贵 。

西南花怎么做好吃

 

材料:西兰花、糖、醋、酱油、淀粉、姜

(一)先把新鲜的西兰花掰成小瓣泡在盐水中15分钟,然后再掰小一点再次冲水清洗

(二)然后把西兰花放入清水中煮熟

(三)接着把煮好的西兰花捞出,放入凉水中浸泡一下(西兰花泡过凉水口感会更脆)捞出沥干水。

(四)之后把西兰花装盘,热锅倒油把姜切丝倒入锅中爆香,然后连有和姜丝一起倒在西兰花上,把生抽淋在西兰花上就可以享用啦

注意:西兰花不要煮太久,不然口感就不脆了,营养也会损失很大一部分。

西南花怎么做好吃

 

西兰花炒虾仁的做法清新淡雅的小炒,却不失营养与美味。虾仁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同时西兰花还有补肾填精,健脑壮骨,补脾和胃之效。主治久病体虚,肢体痿软,耳鸣健忘,脾胃虚弱以及小儿发育迟缓等病症。虾仁营养丰富,肉质松软,易消化的作用。1.西兰花洗净后用淡盐水浸泡30分钟,去除残留的农药2.将西兰花去掉粗茎,择成小朵;虾仁用生抽、淀粉腌一下,大蒜拍破切碎3.锅中注入适量清水,烧开后加入少许盐,将西兰花放入,煮几分钟熟透后捞出4.锅中倒入少许油,下蒜末和虾仁翻炒变色后,放入西兰花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