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罗讷河谷葡萄酒出口涨势强劲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8-02 18:12

摘要: 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称,2017年该产区葡萄酒的出口总量达到2.7亿升,总额为4.93亿,与2016年相比,总量增长了7%,总额则增加了8%。

ABSTRACT: According to InterRhone, the total sales in 2017 amounted to 2.7 million hectoliters, with the volumes rising an average of 7%, and values rising 8%.

近日,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Rhone)报告,2017年该产区葡萄酒出口总量达到2.7亿升,比2016年增长了7%。出口总额则从2016年的4.58亿英镑(约40.9亿元)上涨至2017年的4.9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4亿元),涨幅达8%。

2017年罗讷河谷葡萄酒出口涨势强劲

图片来源:VisitFrenchWine.com

据悉,在罗讷河谷葡萄酒的出口市场中,欧洲占据最大的份额,为62%。美国和亚洲紧随其后,分别占据22%和 12%。其中,英国依然是最大的市场,尽管数量和金额均有小幅下降。

第二大市场是比利时,数额也有所下降。而美国市场则实现了强势的增长,数量和总额分别增加了19%和21%。德国市场也有所增长,数量与总额分别上涨了8%和11%。

此外,罗讷河谷葡萄酒在中国市场有非常明显的增长,出口量增加了50%,出口额提高了43%。

此前有消息称,罗讷河谷2017年产量低于往年,与2016年相比下降了18%,这导致了葡萄酒价格的上涨。(文/Shirle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