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茄苹果汁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6:44

文章导读

一到夏天就到了露肉的时候了,女生们总会穿上各种颜色鲜艳的全装,收腰的、露肩的、露腰的等各种款式。想要穿上漂亮的衣服,首先不要太胖,因而减肥是女生夏天说的最多的话题。女生减肥的方法也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不吃饭,但是忍不了很久。还有人尝试长期喝番茄苹果汁,这种果汁真的可以减肥吗?

番茄苹果汁能减肥吗

番茄和苹果的热量低,所以只是摄入了少量的热量,但要真正减肥还是需要控制饮食,再配合运动才能有效的瘦下来,并不只是单靠喝番茄苹果汁就能行的。

番茄苹果汁能减肥吗

番茄苹果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C。苹果具有整理肠胃的作用,西红柿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和维C,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苹果与番茄结合可增进体力,还有防暑之功效。

番茄苹果汁能减肥吗

制作材料:

主料:番茄(200克) 苹果(100克) 芹菜(30克) [1]

调料:柠檬汁(30克)

制作工艺:

1.番茄洗净去皮、蒂、苹果洗净去皮、核,均切成小丁。芹菜洗净切成小段。

2.将番茄、苹果、芹菜、柠放入榨汁器榨汁,倒入杯中。

3.加入柠檬汁即可饮用。

西红柿已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红柿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和维C,其中的维生素P含量是蔬菜之冠,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可减少心脏病的发作;丰富的番茄红素能清除自由基,预防前列腺癌;尼克酸可维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进红血球的形成,利于保持血管壁的弹性和保护皮肤。西红柿多汁,可以利尿,肾炎病人也宜食用。同时多吃番茄还具有抗衰老作用,能使皮肤保持白皙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全科医生”。苹果主要含有糖,果胶,有机酸,多种维生素,钙、磷、镁等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胶质和矿物质可以降低胆固醇,特有的香气可以缓解压力过大造成的不良情绪,还有提神醒脑之功。苹果可以养颜除斑,使肌肤润泽有弹性。

食谱相克:

番茄:西红柿忌与石榴、螃蟹、冰棒、红薯、白酒、猪肝、鱼肉同食。

苹果:苹果忌于水产品同食,会导致便秘。

芹菜:芹菜忌与甲鱼、菊花、蛤、兔肉、黄瓜、螃蟹同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