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剪得太短快速生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4:44

文章导读

当我们到理发店理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不如意的情况。其中最让我们困扰的就是头发剪得不好不说,还因为剪得太短了,想要再次修理都不行。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只能等自己的头发再长长一些了。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困扰,我们说一下头发剪得太短快速生发的方法。

头发剪得太短快速生发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理发师好像总是听不懂我们的话。每次剪好的头发总是比我们预想得要短,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如何让我们的头发快速地长回来。虽然每个事物都是有自己的生长规律的,但是只要方法用得对,想要让头发长得比原来快并不困难。

一、经常梳头。梳头的同时也按摩了头皮,刺激到了我们的发囊,加速头部的血液循环。经常梳头不仅能放松身心,更是让头发快速生长的好办法。梳头时,尽量选择按摩梳或者动物毛梳,这样的梳子经典比较小,并且按摩效果好。梳齿不能过于稀疏也不能过尖,太尖的梳齿会划伤头皮。

头发剪得太短快速生发

二、用生姜洗头。生姜有帮助生发、减少头发脱落的功效。将生姜煮水或者榨汁后稀疏用来洗头,能起到强健发根,帮助头发生长的作用。但是不要直接用生姜来擦拭头皮,有可能会引起头皮的发炎。如果不喜欢生姜的味道,可以在洗发后涂抹护发素,就可以盖掉它的味道。

头发剪得太短快速生发

三、使用具有防脱、生发功能的洗发水。这类洗发水可以让你的头发加速生长,但是它的效果因人而异。

四、补充维生素。维生素B族是头发生长的养料,缺乏维生素B族有可能会让头发暗淡无光,容易分叉。维生素D能够让毛发正常生长发育,想让头发长得快少了它也不行。平时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以及深海鱼类,补充蛋白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