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练腹肌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07:15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都有健身的习惯,绝大部分健身的人,尤其是男性,都希望自己练出非常明显的腹肌,所以人们一般选择去健身房练腹肌,在健身房可以得到专业教练的指导,这样训练起来更有效,除此之外,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一些练腹肌的方法。

在家练腹肌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在家练腹肌最好的方法:

腹肌练习动作一:倒V俯撑并脚左右跳

腹肌练习动作二:坐姿并腿抱膝

腹肌练习动作三:屈肘俯撑左右侧提膝碰肘

腹肌练习动作四:跪姿俯撑异侧肘碰膝

腹肌练习动作五:仰卧两头起

腹肌练习动作六:仰卧屈膝挺髋左右转体

腹肌练习动作七:坐姿并脚上摆腿

在家练腹肌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1、以上7个练习动作每个动作做1分钟,在1分钟的时间里尽可能的多做。

2、做完一个动作后休息30秒后接着做下一个,直到将这7个动作做完算一个循环。

3、一个循环后休息2分钟,再做下一个循环,一般建议练习者在一次训做2到4个循环。

在家锻炼腹肌最有效的8种方法:

第一,双脚不要移动,双手左右、左右........交替摸两边20次

第二、上体不要着地,双手摸脚尖,成直角状20次;

第三、这个动作有点小难度哦,双手交替尽量摸到脚面,同样也是20次;

第四、两手后撑,PP作为着力点,收退两边起,动作要连贯,继续20次

第五、这个动作很容易吧,看看就会了,尽量用膝盖去接触小手臂;(20次)

在家练腹肌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第六、这个动作对于小编很困难,用髋关节部位顶上去,量力而行哈!不要说没告诉,建议两边各15次。不说肯定有伙伴要问了,不要过量了!

第八、这个动作方最后,坚持不要停哦,差不多就休息啦。

仰卧起坐

做仰卧起坐可以不用借助减肥器材,所以在家里也能通过这种方法来练腹肌。其实,仰卧起坐的具体步骤很简单:第一步,躺在地板的垫子上,双腿屈膝并拢,手臂放于身侧。第二步,将上半身抬起来,不过下背部是不能离开垫子的,抬起的角度以45度为宜。然后将上半身回到原位就完成了整个动作。按照这个动作练习一百次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将上半身抬起来时,需要使用腹部的力量,这样才能将腹肌练出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