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可以让脸部紧致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1:46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健身的习惯,每个人健身的目的不同,男生健身是希望练出一身肌肉,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也会显得更有魅力,另外女生们做健身是希望塑造更好的身材,实际上,健身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比如对身心健康就很有好处,那么做健身运动能不能让面部的皮肤变得紧致呢?

健身可以让脸部紧致吗?

健身可以让脸部紧致吗?

1.可以增肌

皮下脂肪减少的空间可以部分由增大的肌肉填充。长时间的健身保持体型,由于生物经济性原则(身体不会浪费)皮肤会适应慢慢更新(至少以年计,这就是为何这些心急的减肥者要耐心啊)

健身可以让脸部紧致吗?

2.可以增加HGH分泌

HGH是上帝赐给战士和猎人的礼物。还是回到生物经济性原则,身体如果觉得没有必要(比如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分泌那么多HGH,那为何要分泌呢?HGH是下丘脑分泌的,一些剧烈的运动比如HIIT训练,会告诉身体,现在是紧急状态,需要大量的HGH来修复运动损伤,这样在运动后的恢复期间(深睡眠的时候)身体额外多分泌HGH。食物中的蛋白质被消化成氨基酸,在HGH的帮助下促皮肤胶原合成。

3.可以增加身体清除自由基的能力

虽然锻炼本身是产生大量自由基的,但是锻炼会让身体增加清除自由基的能力。

健身可以让脸部紧致吗?

4.增加血供加速更新

锻炼增加皮肤血供,最常见的感知就是皮肤发红、发热、出汗等。这些会加速细胞更新。

运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说白了可以让慢点儿变老,但这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对于变老也只是辅助作用。不可以迅速见效,如果变老慢点儿也能算是紧致肌肤的话,这也可以算是一条办法吧。

被动运动的确相对而言更有效果一些,指的是一些按摩手法(不是被打一顿,呵呵),当然手法得对才行,也要坚持的做才行,但效果肯定比跑步快点,明显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