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榴快速剥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1:50

文章导读

一到秋季,很多的人又开始购买石榴这种美味的水果了。石榴当中有很多的花青素,对于延缓衰老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很多的人却并不爱吃石榴,因为剥石榴太麻烦了。其实想要快速的吃到石榴,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大家掌握了剥石榴的方法,就能一次吃到很多的石榴哦。

石榴快速剥法

另外要告诉大家的是石榴籽也可以直接食用,可以放心吃,它不会危害到我们身体健康,而且对促进身体健康有着很好的效果。比如石榴籽的功效有保护心血管,促进脑功能等,但胃肠功能不好的人和儿童不要吃,尤其儿童的胃肠功能弱,也避免儿童卡到喉咙,所以大人们要注意。话不多说了,看到这一碗鲜红的石榴,忍不住想吃了,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剥石榴的技巧。

石榴快速剥法

【方法】:

1、如图用刀将石榴的一头切掉。

2、然后用刀从切面开始向石榴底部滑一刀,刀滑的深度即是的深度即可。

3、然后间隔相等继续滑七下或者八下,根据石榴大小决定。

4、用刀在石榴中心滑一圈,用手去除中间部分。

石榴快速剥法

5、顺着刀痕掰开石榴。

6、这样可以轻松放到嘴里去吃了,也可以分给身边的人享用了。

7、如果想剥出石榴米,也可以将切成七瓣的石榴,切口朝着碗,用勺子敲,这样石榴米就轻松掉到碗里了,最快用时2分钟即可,是不是很简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