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做牛奶冰淇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3 08:41

文章导读

牛奶冰淇淋是一道很经典的甜点,这道甜点看起来就让人食欲大增,吃起来味道非常甜爽,口感非常醇厚,而且营养也很丰富,制作这种甜点首先需要准备纯正的鲜牛奶,另外要准备一些时令果蔬以及五谷食品,然后就可以按照下列方法做来吃了。

怎样做牛奶冰淇淋? 

怎样做牛奶冰淇淋?

将冰淇淋桶装进一塑料袋内(以防冻灼),放进零下18度的冰箱冷冻8小时以上。

准备原料。

淡奶油加白糖隔冰水打发至黏糊状。

加入牛奶混合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使其冷却至5—10度。

冰淇淋机接通电源,将控制旋钮打到“开”位置,冰淇淋机开始工作。

将冷藏好的原料,从冰淇淋机加料口慢慢倒入,搅拌25—35分钟。

向下推挤出开关扳手,冰淇淋就会被挤压出来。想吃硬一点的就放入冰箱冷冻一会。

怎样做牛奶冰淇淋? 

牛奶冰淇淋

材料

糖120克,蛋黄4个,无盐奶油1大匙,动物性鲜奶油250cc,牛奶300cc

做法

1.牛奶300cc、无盐奶油1大匙同煮(也可以加伯爵茶2大匙,这样做出来的就是奶茶口味的)煮至奶油融化即可。(如果放有伯爵茶的将茶叶滤除)。

2.蛋黄4个加糖120克打发(打至糖融化即可)后,将牛奶冲入,一定要边倒边搅。之后回火煮至用手划过小勺会有明显划痕即可,煮好的奶浆放入冰水中冷却奶浆千万表煮沸,是用电磁炉设定在65度保温状态熬煮的。

怎样做牛奶冰淇淋? 

3.动物性鲜奶油250cc加一小匙香草精(没有可以不加)打发至与奶浆的浓稠度接近即可,奶油打的有些过了。

4.打好的鲜奶油先放1/2与冷却好的奶浆混合,之后再与剩余的1/2混合均匀。

5.倒入适合的容器中入冰箱冷冻室,冷冻30-40分钟取出用勺子刮松之后压紧,再次入冷冻室冷冻30-40分钟反复4次即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