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奶茶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7 11:19

文章导读

台湾奶茶,也称为珍珠奶茶,简称珍奶,是一种在台湾流传的茶饮料。台湾奶茶的做法,将粉末加入到奶茶中后,它变成珍珠奶茶。由于其特殊的味道,它在青少年中很受欢迎。珍珠奶茶是台湾的“泡红茶”文化之一。虽然它只在奶茶中添加木薯粉,但它已成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饮料和零食之一。

台湾奶茶的做法

1.台湾奶茶的成分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珍珠奶茶主要由植脂末、珍珠、果粉、水组成目,不含奶类,故无需担心三聚氰胺引发的健康问题。植脂末的主要成分为氢化植物油、乳化剂和酪蛋白酸钠;珍珠主要由木薯粉或地瓜粉(土豆粉),食品添加剂等组成;果粉的主要配料是植脂末、色素、水果原粉、香料、葡萄糖,有的使用甜味剂。当然市面上现在也有许多是有鲜奶制作的奶茶。市民可以放心食用。

台湾奶茶的做法

2.台湾奶茶的营销

1.珍珠奶茶颜色和口味是很讲究的,可以给它取一些极富诗意的名子,如夏日情怀、金枝玉叶、初恋滋味、忘情水等,让喝茶人极有口感之余,也体验到心理上享受。

2、价钱要注意大众化,一杯饮料的价格介于两~五元最合适,加珍珠视当地平均消费水平多收一块或者两块钱,适合大众的消费。

台湾奶茶的做法

3.也可直接生产包装后,针对超市,商场销售。如果搭配自制果冻,自制果汁,各种自制冷饮及饮料收益更多项目更丰富更具有特色!

4.营销方式有多种,既可以加盟,也可以自己开店面,还可以做个手推车来卖,经营方式可以灵活多样,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进行选择,产品质量也分高中低档,奶茶原料进货价格自然也有高中低之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