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厨房烘焙饼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15:03

文章导读

下厨房烘焙饼干,经常有妈妈询问是否有任何小零食不是用烤箱制作的。今天,食品补充剂将教你三件式材料。、由平底锅制成的健康饼干。柔软和柔软的饼干,作为婴儿零食或磨牙食品,绝对没有问题。材料简单,不添加,宝宝健康。随着模具压出可爱的形状,宝宝非常喜欢它!

 

下厨房烘焙饼干

 

1、对很多烘焙新手,都会有这个问题:低筋、中筋、高筋面粉是个啥、有什么区别?

简单来说,低筋面粉适合做饼干、蛋糕;中筋面粉就是一般用的面粉,适合做馒头包子等等;高筋面粉一般用来做面包,就是这么简单。

2、做大部分饼干的时候,180度上下火15分钟就可以搞定的。还有加了大量黄油的饼干做好以后,要冷了才会变脆,不要认为自己没做好。

3、有些饼干烤前,面团需要冷冻,是因为冷冻一下方便切片,没有其他的原因。

4、还有在饼干里面加入鸡蛋液,是为了是饼干更酥脆并且增加凝固力,一般说的全蛋液就是“蛋白+蛋黄”一起打散,有少许饼干只需要蛋黄液,就像这样。

下厨房烘焙饼干

 

1蔓越莓饼干

材料:

黄油200克,底筋面粉300克,蔓越莓干920克,鸡蛋1个,糖粉90克

做法:

①黄油室温放软,加入糖粉用手动打蛋器打均匀

②加入40毫升蛋液,再搅打均匀,加入蔓越干搅拌

③筛入低筋面粉和成饼的干面团

④取一块面放在保鲜膜上,隔着保鲜膜压成长方形,整好形的饼干胚子放入冰箱冷冻1小时

⑤取出切片,烤箱预热160度,烤20分钟左右颜色微黄即可

下厨房烘焙饼干

 

2杏仁饼干

材料:

低筋面粉270克,黄油130克,杏仁60克,糖粉50克,鸡蛋1个

做法:

①黄油软化后,加入糖粉搅拌均匀,加入打散的鸡蛋一个,搅拌均匀,倒入稍微压碎的杏仁,再次搅拌均匀

②倒入低筋面粉,拌匀大致揉团后,均分成两块,分别整理成方形长柱状,放入冰箱冷冻

③15分钟后取出,再稍加整理成型,继续冷冻30分钟后取出直接切片,厚约6毫米即可

④放到铺了锡纸的烤盘中,进预热号的烤箱,180度大约15至20分钟,烤到表面诱黄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