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个月宝宝饼干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14:58

文章导读

当宝宝六个月大的时候正是他们长牙齿的时候,所以很多的宝宝会感觉到牙龈位置痒,不自觉地找一些东西磨牙齿,这时候我们可以做一些的饼干既可以当作辅食,又可以帮助他们磨牙。比如蛋香饼干和磨牙饼干,这两种就是最常见的可以自己做的,下面就是这两种饼干做法的具体步骤,有兴趣的可以学一下。

 

6个月宝宝饼干的做法

 

六个月宝宝吃的饼干——蛋香饼干

材料: 美玫低筋面粉70g,玉米淀粉30g,绵白糖40g,新鲜鸡蛋3只(每只60克左右)

6个月宝宝饼干的做法

 

做法:

1、把蛋黄和蛋白分离,蛋白在无水无油的容器中,备用。

2、蛋黄加入一小部分糖,打散至糖溶化,但不要打发。

3、蛋白中分三次加入糖,打到硬性发泡状态。

4、将小部分的蛋白盛到蛋黄碗中,搅拌均匀后,再全部倒回到蛋白盆里,切拌,注意不要消泡哦!最后将低粉玉米淀粉混合过筛到蛋黄蛋白糊中,继续翻拌,到无干粉的状态即可,不要过度搅拌。将烤箱预热180度。

5、将面糊装入裱花袋中,可用5齿、6齿或小号圆形裱花嘴(自己喜欢的裱花嘴都行)。在铺了油纸(最好用油布)烤盘上挤出适合宝宝大小的小圆饼即可。间距不需要留太大,烘烤时不会有太多膨胀的。

6、180度中层15-20分钟。时间不是一定的,每家烤箱都不同,只能根据自家烤箱脾气来了。见到上色了最好就在旁边看着,看到颜色差不多就可以出炉了,稍凉后就可以吃了,又香又酥。

 

6个月宝宝饼干的做法

 

磨牙饼干

用料

面粉(普通的就行) 110克

南瓜泥(这里的偏湿一些) 85克

配方奶粉 30克

做法

1、把蒸熟的南瓜磨成泥加上奶粉一起合到面粉里,揉成面团。

2、把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半个小时。

3、在面板上把醒好了的面擀成长方形厚度为0.8厘米。用刀切成小段程度为适合宝宝拿住的长度,大约为一分米左右。

4、在面板上轻轻揉出几下切好的小段使其更为圆润一些。然后用手掐住两头转几下,形成麻花花纹后摆盘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60度25分钟。这里要注意中间拿出来翻一下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