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吃秋葵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15:01

文章导读

秋葵枝中的粘稠液体物质含有多糖,如果胶和粘多糖,可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它适合刚刚长牙的婴儿。以下是补充秋葵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宝宝吃秋葵的做法,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大家按照下面的做法来做秋葵极其容易上手的,不过要细心来这教程才能做好。

宝宝吃秋葵的做法

 

①宝宝吃秋葵的做法

(1)秋葵洗净焯水2分钟后取出待用,将秋葵改刀,由于给小宝宝吃所以切的比较薄。

(2)鸡蛋打入碗中搅打成蛋液(1岁以内宝宝吃只放蛋黄)。炒锅烧热后放一小勺油,小火,下入秋葵片翻炒(油太少所以会有点扒锅),加少量清水煮1分钟左右。

(3)倒入蛋液待稍微凝固,用铲子轻轻翻动,使蛋炒碎即可出锅。

秋葵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丰富的维他命A和B群、钙、磷、铁等,以及含有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一定帮助。主要有利咽、通淋、下乳、调经等功效。还可治疗咽喉肿痛、小便淋涩、预防糖尿病、保护胃黏膜。

宝宝吃秋葵的做法

 

②保护肠胃

黄秋葵的粘性物质,可促进胃肠蠕动,有益于助消化,益肠胃。但是传统医学认为秋葵性寒凉,脾胃虚弱不宜多食。

秋葵含有果胶、牛乳聚糖等,具有帮助消化、治疗胃炎和胃溃疡、护肠胃之功效,而且它分泌的黏蛋白,也有保护胃壁的作用,还能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改善消化不良等症,因此秋葵被誉为人类最佳的保健蔬菜之一,对肠胃健康更是非常有益。

宝宝吃秋葵的做法

 

③保护肝脏

黄秋葵的某些果胶、多糖有护肝功效。

④防肠癌

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纤维素有利防肠癌。此外,这种粘液还可用于医药方面,作为润肤剂、镇定剂和止痰剂。同时,黄秋葵粘液在食品行业可以用来增加冷冻奶制甜品稳定性和所有产品稳定性和可接受性,并且可以作为脂肪的替代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