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鸡腿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7:58

文章导读

吃鸡腿能减肥吗,这是很多人要问的问题。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现象也越来越多,肥胖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外观,也容易产生各种疾病。鸡腿含有丰富的营养,所含的蛋白质多,脂肪少,所以吃鸡腿减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当然,吃鸡腿也要适量。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吃鸡腿减肥的有关知识。

​吃鸡腿能减肥吗

 

1、鸡腿肉的特点

如果你还没开始吃鸡腿,说明你并没有认真在减肥。

天底下每个人减脂的方法都不大一样,有的是用慢跑,有的是玩器械,有的是游泳。不过不管通过什么途径,真正执迷于健身的爱好者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大家都会自觉不自觉地开始吃雪白雪白的鸡腿肉。

首先,鸡腿肉蛋白质很高,但热量却是几乎所有肉类中最低的。

我们来看一组数据:100克的鸡腿肉(去皮)只有105大卡的热量;鸡腿,听上去够瘦了吧?100克热量130大卡;鸡翅,卧槽,100克热量290大卡。我这说的都是生肉的热量。如果是白水煮,基本热量会保持一致。如果是炒啊炸啊之类的,那热量只会更高,不会更低。因此鸡腿肉是整只鸡中热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部位。

为什么吃鸡腿可以减肥

2、减肥为什么吃鸡腿

那其他肉可以用来减脂吗?我们再来看看:相对来说牛肉的热量就非常高,100克瘦牛肉热量180大卡,鱼类就相对好一些,100克鲈鱼的热量都不到100大卡。

​吃鸡腿能减肥吗

 

为什么吃鸡腿可以减肥

鱼这种东西,很多内陆城市不一定每天都可以买到新鲜的啊,所以鸡腿肉就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健身人士通常都只吃白肉(鱼肉和鸡肉),猪肉是绝对不碰的。因为哪怕是猪排骨,全瘦肉,100克的热量都高达260大卡,几乎是鸡腿的两倍。

鸡腿肉很重要的一个特点:碳水化合物含量为零。没错,0%。很吓人有没有?大家都知道减脂的第一要义就是不能摄入过量的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米饭,乌冬面,刀削面,各种糕点都是不可以碰的。当然了,前提是你认真在减脂。如果你只是喊喊口号,并不追求身体的线条,这些碳水化合物你可以随便吃。

​吃鸡腿能减肥吗

 

而鸡腿肉把零碳水化合物这点做到了极致。你可以从早到晚吃鸡腿吃到吐,都不会有任何的碳水化合物摄入。这就是为什么彭于晏在减脂和打造六块腹肌的过程中,只吃水煮鸡蛋白和鸡腿。因为白水煮鸡腿是完全不含碳水化合物的。

现在知道“减肥为什么吃鸡腿”了吗?知道这一点对我们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在减肥期间切记不要节食,那要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状态;也不要只吃水果,虽然水果热量低,但水果内碳水化合物高,并不能帮助我们起到瘦身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