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负重跑步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09:00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跑步的过程都喜欢进行负重跑步,这种方式是可以让身体得到锻炼的,会刺激骨骼的生长,但是也会给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这种跑步方式会让身体中的脂肪得到快速的消耗,同时还会让心跳的速度加快,让肌肉的力量变的更强,但是锻炼的时间最好不要过长,那么负重跑步能减肥吗?

负重跑步能减肥吗

 

第一,负重跑步能减肥吗?负重跑步减肥更快。负重跑步会使得人的身体消耗更多的脂肪,并且加快心跳,增加身体的耗氧量,增强肌肉力量。负重跑步可以有效地刺激人的骨骼,是骨骼得到硬力刺激,有助于钙流入,让骨骼更强健,并延缓骨钙丢失;负重跑步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肌肉持久行、耐力、有氧能力以及爆发力,每星期进行3到5次的锻炼即可,不要过多,除了负重跑步,还可以通过跑楼梯、跳绳等来实现训练目的,在训练的时候应该注意节奏,呼吸,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为。然而,负重跑步也有不好的以免,尤其是刚开始锻炼的人,一不注意方法,就很容易受伤,如一味地增大负重量,这样也就是的肘关节和肩膀受伤的可能性相应增加。

负重跑步能减肥吗

 

第二,注意事项:把握黄金时间。有氧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之一,特别是慢跑。在跑步30分钟内,提供运动能量的主要靠体内贮存的糖原,特别是肌糖原和肝糖原。跑步30分钟后,供能的主要来源就转变为体内的脂肪。跑步30分钟~50分钟,是燃烧脂肪的黄金时间,把握好这点,也能事半功倍。局部负重跑。想要针对臂膀燃脂,可以局部增加负重,双手握哑铃跑。但这个方法不适用于初级学员,需要有一定运动基础的人操作。

负重跑步能减肥吗

 

负重跑步能减肥吗?可以的,穿着负重背心或双肩包,对于想加强耐力训练的特殊人群,加重负荷,有可能增加代谢,有一定帮助,可以穿负重背心,但不推荐双肩包。双肩包影响身体摆动,使上肢不协调。如果过重,会使下肢的脍、膝、踝、负重关节加重承重,容易扭伤、摔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