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上来月经能吃西瓜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09:20

文章导读

女人的月经是非常准时的,当然这是建立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如果女性患上妇科病或者其他一些原因,月经期也可能推迟甚至两个月没来。如果女性怀孕之后,月经也会暂时停止一段时间的。在月经期间,不论从生活起居方面还是从饮食方面,都需要特别注意。那么,来月经能吃西瓜吗?

 

身上来月经能吃西瓜吗

 

月经可以吃西瓜吗

大部分的女性都知道月经周期不能吃凉的东西,可是对于月经期间能吃西瓜却不甚了解。西瓜性寒解热,因此月经期间不宜多吃。对此,妇科专家说,对于月经期间能吃西瓜吗的问题,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应禁食生冷性寒的食物,而西瓜就是典型的寒性食物。虽然西瓜含有大量水分,多种氨基酸和糖,具有清热解暑、爽利解渴的作用,但西瓜性寒质滑,又名“寒瓜”,即使是正常人也不可过量食用,月经期间的女性更应谨慎食之。

 

身上来月经能吃西瓜吗

 

月经期应吃什么

月经期应吃清淡、味平富含营养的物质,不宜吃刺激性强的辛辣食物,也不宜抽烟、喝酒,以免刺激血管扩张,引起月经提前和经量过多。应吃新鲜、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宜吃生、冷、难以消化的食物。油炸食品也是经欺女性的一大禁忌。因为受体内分泌的黄体酮影响,经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同时毛细管扩张,皮肤变得敏感。

 

身上来月经能吃西瓜吗

 

以上就是有关快来月经可以吃西瓜吗、以及月经期应吃什么的相关内容了。总之,如果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吃了生冷的西瓜,血液就会受到温度改变的刺激,致使流通度变差,容易产生血块,造成经痛,大家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