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满月肠胃不好的表现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3:05

文章导读

新生二小宝宝在出生的时候身体的各个器官和部位还没有发育完全,在照顾小宝宝的时候就需要宝妈特别的细心和小心。现在宝妈们都知道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都会努力给婴儿进行母乳喂养的,在这样的时候宝妈在饮食方面就要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不然就会引起小宝宝胃肠不好。

未满月肠胃不好的表现

腹泻腹泻是宝宝最为常见的宝宝肠胃不好的症状。以大便次数增多、性状改变为主要的表现症状,还常伴有腹胀、腹痛、厌食、呕吐等多种肠胃症状。一年四季均可发病,夏秋季节多发。通常受着凉、细菌病毒感染、喂养不当等多种因素引发。

未满月肠胃不好的表现

胀气造成宝宝腹部胀气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吞食过多空气、肠胃蠕动障碍等,就容易造成宝宝腹部胀气,大多数对症治疗即可。如用奶瓶给宝宝喂食时,宝宝吸吮太急就容易吸入过多空气,而奶瓶的奶嘴孔大小不适当或瓶身倾斜时,空气也会经由奶嘴缝隙被宝宝吸入肚内,导致胀气。所以,在喂养时要加以注意,选择合适的喂养姿势,并选用合适的喂养工具。呕吐如果你的宝宝在其他方面都很健康,但是吃过东西后会马上呕吐,或没有原因地发生呕吐,那么这很可能是胃食管反流造成的。如果宝宝的食管和胃之间的肌肉没有正常发挥作用,使胃里的食物向上反涌到咽喉处,就造成胃食管反流。虽然宝宝不会表达,但是他也可能会感到腹部难受,或咽喉和胸部有烧灼感或不适感。

未满月肠胃不好的表现

食欲减退。当发现宝宝的进食有异常,例如食欲减退,甚至出现溢奶呕吐等现象,证明宝宝的肠胃出现问题。 口臭。当肠胃不好的时候,会导致食物滞留在食道,难以排出,就会出现口臭的症状。 腹痛。当宝宝腹痛的时候,由于无法表达,会以哭闹的反应去表现,所以当宝宝无理哭闹的时候,更应该引起注意。 大便恶臭。正常情况下,宝宝的大便会比较容易轻松排出,当有便秘或者是大便恶臭的时候,很有可能是因为肠胃不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