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去细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6 12:12

文章导读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光滑细嫩、弹性十足的肌肤,尤其是中老年女性,会开始重视自己肌肤的调理和呵护。她们中不少人会购买各种护肤品、各种美容仪器,开始喝各种滋补气血、养颜美白的药物。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逐渐失去光泽和弹性走向衰老期,各种细纹、斑点开始出现,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去细纹呢?

快速去细纹

 

长细纹的原因

1、过度清洁皮肤

夏季天气温度较高,我们的皮肤也容易油脂分泌过盛,这让很多MM忍不住要大力清洁皮肤了。你以为过分地清洁皮肤,油脂就不会再出现了吗,恰恰相反,如果清洁皮肤过于频繁或者是过于力大,这会令皮肤表面的健康油脂保护层受到损伤,不仅不能够赶走多余的油脂,过度地揉搓拉扯更会让皮肤滋生出小细纹。而这种过度地清洁皮肤,导致肌肤滋生细纹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因此,女性们无论何时,都应避免过度清洁皮肤。

2、不健康的睡眠姿势

不健康的睡眠姿势,例如经常侧卧着睡、趴着睡等,都很容易令脸部皮肤出现皱纹,建议女性们避免长期的侧卧或趴着睡的睡姿,最好仰卧,这样皮肤长出小细纹的机率会小很多。如果你习惯了侧卧和趴着睡的睡姿,建议您可以做些调整,变换着睡姿来睡眠,同时,睡前应使用晚霜,并且平时应勤换勤洗枕套,对皮肤都有着一定的保护作用。

快速去细纹

 

3、总是不自觉地托腮

有些女性在跟闺蜜喝茶、朋友吃饭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用手来托腮,要知道,托腮是一个非常容易导致面部滋生皱纹的坏习惯。经常托腮,会令下巴和脸颊处滋生很多小细纹,渐渐地,小细纹会变成不可逆转的大皱纹,这种对于皮肤的挤压,是直接导致皮肤出现皱纹的诱因,与托腮相同的还有,皱眉头、经常撅嘴等等,因此,避免皮肤出现小细纹,首先要杜绝这些不良的坏习惯。

4、从来不防晒

轻微地紫外线辐射,并不会把皮肤给晒伤。但是,面对紫外线辐射,倘若经常不防晒,即便皮肤不被晒伤晒黑,也会晒出很多的小细纹。从不防晒的女性们,假如肌肤看不出有太大的瑕疵,但本质也不会非常健康。所以,女性们应重视防晒的护肤工作,避免肌肤晒出斑点和滋生小细纹。

快速去细纹的方法

一、适度清洁

清洁是去除眼部细纹的重中之重,外界污染、电脑辐射等都会让眼部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很容易滋生细纹,当一定要注重适度清洁,不要清洁过度。

二、面膜要定时敷

很多MM以为敷面膜的时候就是对脸部皮肤的保养了,其实冬天的皮肤很容易干燥,需要特殊的呵护,需要含特殊营养的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成分的面膜,面膜大概一个星期敷2—3次就可以了。

三、一分钟按摩

首先,用食指沾取一点去皱精华,然后用食指和无名指在眼部周围进行按摩,从中间往外侧做画圈圈的方式,眼睑处的肌肤比较薄,容易产生皱纹。每天临睡前按摩一分钟,美姿尔是去细纹的最好方法!

一分钟按摩教你快速去皱纹

快速去细纹

 

四、睡个美容觉

熬夜是十分伤女人皮肤的,对于所以千万记住不可熬夜,平时要注意早早休息。对于女孩子来说熬一夜,去十次美容院都不一定能补得回来,择美姿尔来去皱抗衰的,毕竟专业的去皱护肤还是有它的好处的。

五、补充胶原蛋白

出现细纹很大程度上方就是胶原蛋白流失严重,多吃鱼能为肌肤补充大量优质蛋白,焕发肌肤活力。特别是三文鱼。三文鱼含有大量优质蛋白和Ω-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能促进皮肤自我修复,有助于减少皱纹,重现光滑细致肌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