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瓜洋葱可以一起炒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9 18:41

文章导读

苦瓜和洋葱是可以在一起炒的,这两种蔬菜不会有食物相克的作用,苦瓜炒洋葱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准备少量的洋葱,准备适量的苦瓜,另外再准备一粒大蒜来调味,就可以用来炒了,炒好以后吃起来有很好的清热去火的作用,在提高食欲方面效果也不错,比较适合在夏天来吃。

苦瓜洋葱可以一起炒吗

 

苦瓜洋葱可以一起炒吗

食材主料:洋葱50g、苦瓜500g、蒜10g

辅料:食用油5g、生抽5g、盐3g步骤1.材料:苦瓜,洋葱,蒜2.热锅热油,放入洋葱,蒜3.放入苦瓜4.放入盐,煸炒5.放入生抽,煸炒6.成品

苦瓜洋葱可以一起炒吗

 

功效与作用:

苦瓜性寒味苦、入心、肺、胃,具有清暑解渴、降血压、血脂、养颜美容、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苦瓜含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C及矿物质,长期食用,能保持精力旺盛,对治疗青春痘有很大益处。1.清热益气苦瓜具有清热消暑、养血益气、补肾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对治疗痢疾、疮肿、中暑发热、痱子过多、结膜炎等病有一定的功效。2.保护机体苦瓜具有预防坏血病、保护细胞膜、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提高机体应激能力、保护心脏等作用。

苦瓜洋葱可以一起炒吗

3.抗癌苦瓜中的有效成分可以抑制正常细胞的癌变和促进突变细胞的复原,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4.降血糖、降血脂具有降血糖、降血脂、抗肿瘤、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内分泌、抗氧化、抗菌以及提高人体免疫力等药用和保健功能。5.美容肌肤苦瓜能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燥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