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6:08

文章导读

豆腐是我们常吃的豆制品,豆腐的营养价值非常的好,具有植物肉的美誉,豆腐的做法也比较多,如果平时生活当中,家里面食材比较少,可以做成清炖豆腐,同样能够发挥很好的调养身体的作用,可以做成清炖豆腐汤,或者是做成肉末豆腐等等,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清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清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简介 豆腐营养极高,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豆腐为补益清热养生食品,常食可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更适于热性体质、口臭口渴、肠胃不清、热病后调养者食用。豆腐对防治骨质疏松症有良好的作用。还有抑制乳腺癌、前列腺癌及血癌的功能。材料豆腐500克,浓汤宝1个(替代鸡汤),葱、盐、芝麻油适量。做法1、豆腐切大块过清水去卤味。2、砂锅放浓汤宝和水烧开放豆腐炖10分钟。3、放盐调味,起锅时放芝麻油和葱花即可食用。

清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做法二

主料:豆腐、肉末辅料:口蘑、青椒调料:葱、姜、蒜、酱油、料酒、盐、鸡精、高汤做法:1、把口蘑切成块,坐锅点火,油热后放入葱、姜、蒜,放入肉末,然后倒入料酒、酱油、高汤。2、把豆腐切成块放入锅中,10分钟后放入青椒和口蘑,2分钟后再放入鸡精和盐,起锅盛盘即可。特点:味道鲜嫩,营养丰富提示:把口蘑切成块状是为了能更好地入味。

清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做法三

基本材料 :白菜500克,豆腐400克,葱、姜、油、盐各少许。

制法:将豆腐切成条,白菜切成片,锅内放底油,下葱、姜末炝锅加汤,放入豆腐,加料酒、盐、味精,再放入白菜,炖至白菜熟软,出锅时淋明油即成。 提示:此菜应先入豆腐,因豆腐炖的时间越长越出味,而白菜相对火候要短 放土豆片也可以 一样就是土豆片要炖的时间长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