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才能让秃头的人长出头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09:32

文章导读

随着现实社会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很多人都忙于工作和生活,长期下去就会容易出现很大的压力,容易导致秃头脱发的现象,而秃头不仅会容易影响到个人形象,同时也会容易损害到头皮的健康问题,对身体也是非常不好的,而秃头的人可以在生活中用一些小方法来生发,例如经常用生姜片洗头,或者是多吃养发食物。

怎样才能让秃头的人长出头发?

 

怎么样才能让秃头的人长出头发?

方法一、就是用没有干的姜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用来擦脱发的地方,这样每一次持续20分钟,则每天进行一两次,则一周为一个疗程,效果是很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生姜不要切好了备用,一定要边切边用,这样才可以有更好的效果的。

方法二、枸杞和生姜放在一起,用少量的水去煮,接着用煮出来的水摸在干净的头发上,这样让其自然的晾干,则在半天之后洗干净,持续一个月,则就会有效果的。温馨提示:如果在这水里面放上一些盐,则还可以有效的去除头屑。

方法三、洗头的时候要用温水,在烧洗头的水之时,可以放进几片生姜,也可以放在热水瓶里面让生姜泡着,在洗头的时候拿出来用,则就可以减少脱发的现象的发生,在洗头之后,也会感觉很轻松的。

怎样才能让秃头的人长出头发?

 

头皮清洁

我们知道头皮环境主要是油、、汗液、湿热。我们可以用酒精和桑叶来清洁。酒精有较好的溶脂和消毒作用,本身有轻微的刺激性,渗透到表皮中还有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的作用。而桑叶主要是去湿化瘀,去湿、生肌活血,能够改善表皮环境,提高活性,促进细胞分裂生长。

材料:酒精、桑叶

头皮活血

现在人都不缺营养,差在新陈代谢和循环体系,而头皮位置在人体最高处,血压最低。再加上本身不能运动。如果长期再不运动,身体气血不好,难免血管萎缩供血不足。所以我们要人为活血。可以使用藏红花、川芎两个材料,都是外用能够扩张毛细血管,活血化瘀,促进血液流动的。另外可以增加运动,增加心脏泵血能力。还可以使用毛基质营养液涂抹头皮给头皮补充营养,促进头发快速生长。另外介绍一个特别的方法,可以使血液瞬间流到头皮,使头皮“肿”起来。这个运动是“倒立”,或者类似脚上头下的运动。

材料:藏红花、川芎 + 头皮按摩、运动、倒立

怎样才能让秃头的人长出头发?

 

激活毛囊,促进毛发生长

促进毛囊细胞分裂,需要有轻微的细胞刺激性。我们常用的有生姜和皂荚。生姜素刺激性太大,长期大量使用会导致汗腺增生,出汗出油量增加,另外生姜属热,用量也要控制。所以古代都是作为药引子。另外可以用一些有偏向性的材料。如果是头皮油腻热,可以稍加一些侧伯叶。如果是身体冷手脚冰凉,可以用附子。如果头发发质差,生长缓慢等,可以使用蔓荆子、零陵香、制首乌、白芷四种材料。有比较好的生津活血、促须发生长、黑发,修复受损细胞的效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