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苏打能祛斑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09:26

文章导读

小苏打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化学物质,可以溶于水中,也可以添加到食物当中,可以使食物的味道更加适中,尤其是在面食或者是蒸馒头都需要用到小苏打,而小苏打不仅可以用来食用,同时也具有清洁的作用,可以用于皮肤上可以帮助皮肤达到祛斑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抑制皮肤黑色素。

小苏打能祛斑吗?

 

小苏打能祛斑吗?

小苏打可以去斑吗

可以帮助去斑。

有些色斑的形成是因为毛孔被污渍堵塞引起的,而小苏打具有很好的清洁面部作用,可以去除脸部多余的角质,帮助清除淤积的污垢,帮助减少色斑的形成。

小苏打去斑效果好吗

效果一般。

小苏打能祛斑吗?

 

小苏打毕竟不是强效祛斑的制剂,所以祛斑的效果很是一般,而且用小苏打祛斑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是需要时间的等待的,综合来说祛斑性价比一般。

小苏打去斑一个星期用几次

建议一个星期用一次。

小苏打遇水后呈弱碱性,可以中和我们皮肤出油后的弱酸性,偶尔用一下清洁又美容,经常使用就不建议了,因为会破坏皮肤的酸碱平衡,引起肌肤问题。

小苏打怎么用去斑

材料:小苏打、清水、压缩面膜。

小苏打能祛斑吗?

 

方法:将小苏打和清水按照1:10的比例调配,直到小苏打完全溶解为止,取一片压缩面膜,将外包装撕开后放入水中浸泡,等到水分被充分吸收后贴在脸上10分钟即可。

哪些人不能用小苏打去斑

敏感肌肤不能用。

小苏打是弱碱性的,敏感肌肤皮肤组织比较较弱,用小苏打洗脸会伤害到皮肤组织,造成皮肤伤害,引起红血丝等不适反应,严重的还会出现过敏。

小苏打可以祛斑吗

小苏打是可以帮助皮肤达到祛斑的作用的。

其他方法

祛斑小妙招1.洗脸水加点醋

在洗脸的时候,加1-2汤匙食醋,再用来洗脸可以减少色素沉淀,淡化黑色素,但是,不能经常用,皮肤会变得很薄,非常敏感。

祛斑小妙招2.胡萝卜涂脸

把新鲜的胡萝卜碾碎,每天晚上洗好脸后,抹在脸上,干后,再把脸洗干净,另外,每天喝1杯胡萝卜汁,可加强祛斑效果,并有一定美白作用。

祛斑小妙招3.茄子皮敷脸

洗好脸,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祛斑小妙招4.苹果面膜

苹果切小,捣成泥,洗好脸后,涂于面部,干性皮肤可以加些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可以加些鸡蛋清,20分钟后,用毛巾热敷,再把脸洗干净,隔天1次,可以滋润皮肤,消除暗疮、雀斑、黑斑等。

祛斑小妙招5.白芷面膜

白芷、白附子各10克,磨成细粉,加水和蜂蜜调至糊状,清洗面部后,敷于脸上,20分钟洗净,可以除皱纹,祛斑美白,很适合黄褐斑的人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