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可以吃香蕉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6:09

文章导读

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经期对于女性来说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生冷刺刺激性的东西都不能吃,它们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么在经期女性可以吃什么水果呢,香蕉是我们很熟悉的水果,在经期也是可以吃的,香蕉是属于的水果,吃了对身体还是很好的。

来月经可以吃香蕉吗

 

大多数可以吃的,但是对于那些月经不正常,有痛经等情况,而按中医辨证分析属于正气不足者、尤其是那些身体虚寒者,就不能吃,因为香蕉是寒性的,伤阳气。 虚寒者,常痛经,经色暗红成块,月经时怕冷、身体很累、早上起来容易腰酸背痛。

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能够稳定女性经期不安定的情绪,香蕉富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其中以钾的含量居多。月经期由于失血量过多,会导致体内的微量元素的缺失,而适量的吃香蕉则是对身体有益处的。因此,月经期女性可以吃香蕉。

来月经可以吃香蕉吗

 

但香蕉是寒性的,伤阳气,有收经的作用,经常吃会使月经量减少,导致月经不调,对于身体虚弱者,就不宜食用,所以应该尽量少吃。那些身体虚寒者,就不能吃,因为香蕉是寒性的,伤阳气。月经期可以吃香蕉.香蕉富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其中以钾的含量居多。

来月经可以吃香蕉吗

 

以上是一篇关于月经来了是可以吃香蕉的介绍,相信你们看完这篇文章介绍的内容后,你们应该都知道香蕉这种水果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其实,我们在经期吃香蕉是有好处也有坏处的,希望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去选择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