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岁小孩适合喝什么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4:16

文章导读

三岁的宝宝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宝宝在快速发育的阶段是需要大量的营养来维持身体的生长,三岁的宝宝可以和牛奶了,最好是给孩子喝鲜奶,市面上的奶产品的种类是非常多的,而且这些奶产品中都含有大量的防腐剂,牛奶的营养成分是很低的,最好选择配方奶粉和鲜牛奶是最合适的。

三岁小孩适合喝什么奶?

 

3岁宝宝还需要喝奶粉吗?

大部分宝宝是吃到3岁,不过为了宝宝的营养,建议宝宝奶粉一直吃到7岁。3岁了基本所有的食物都可以正常消化吸收了,不过反正要喝牛奶的,奶粉更好吸收,液态奶不是专门针对儿童的,吸收不好,所以还是喝奶粉好一点。

如果有条件的话,当然喝奶粉或者牛奶,宝宝的发育会更好,营养更均衡,如果没有,不吃也不会有什么,毕竟日常生活的饮食都可以补充所需的微量元素了

三岁小孩适合喝什么奶?

 

宝宝从3岁起,就要开始进入幼儿园了,这个时候的宝宝第一次离开妈妈,离开家,独立活动。入园后,就要开始学习知识,结交新伙伴,面对的挑战也更多更大。所以这个阶段的妈妈们要注意合适膳食营养,搭配含有钙、维生素D、益生元、DHA等营养素的宝宝奶粉。

配方奶粉是对牛奶进行全面改造,符合宝宝消化吸收和营养需要的奶粉。它的制作过程和成分决定了它是除母乳外最适合宝宝的奶。配方奶中,添加了微量元素、维生素、某些氨基酸或其他成分,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及身体其他器官的发育。所以宝宝在这个年龄段喝都是没有问题的。

3岁宝宝该如何选择奶粉

要给宝宝喝相应年龄段的配方奶粉,因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奶粉配方不同,都是根据不同阶段宝宝的需求配制的。另外,要选择营养配比均衡,品质和安全性更高的奶粉,3岁的宝宝最好喝3或者4段的奶粉,这是比较适合这个阶段的宝宝的。

三岁小孩适合喝什么奶?

 

在给3岁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三点。

首先要求宝宝食用后无便秘、无腹泻等现象,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宝宝睡得香,食欲也正常。还要求食用后宝宝无口气,眼屎少,无皮疹。

其次,知道奶粉的成分有助于选择。DHA是主要针对宝宝大脑部发育所添加的一种成分。铁和锌能促进神经末梢之间的传递,增强宝宝的记忆力、学习能力。牛磺酸对视力、脑部的发育非常有益,它能促进视觉神经的信息传递到脑部。

最后,也要看配料。配方奶粉中的组合成分是最主要的,比如适合添加什么成分、应该添加多少、成分之间量的比例是多少等等,都需要专家严格按照规定配制,所以应选专门配制宝宝奶粉的厂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