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饭锅能做什么好吃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55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知道电饭锅是用来焖米饭的,但是如果仅仅知道电饭锅用来煮米饭,那么电饭锅确实有些大材小用了。电饭锅能够做到美食非常的多,而且电饭锅做美食属于懒人的福利,用电饭锅做美食的时候操作方法简单,而做出的食物的美味,全不输于其他的做法,比如说做可乐鸡翅等等,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电饭锅能做什么好吃的

 

电饭煲做的可乐鸡翅

材料材料:鸡翅(鸡中翅部分)1斤,姜(最好一大块),酱油半瓶(最好老抽的),可乐一瓶做法1、首先鸡翅洗好后,用酱油腌上,姜切末撒上,不时翻一翻均匀 着色,腌大概一个半到两个小时.注意就是酱油的用量要适中。2、将鸡翅连同酱油一起倒如电饭锅里,选择开关置于煮饭档,倒入可乐,以将近漫过鸡翅为宜,姜 切片放入.注意的是一定不能没有姜,否则鸡的土腥味去不掉的。3、不时翻动一下,等到可乐快要烤干了的时候,尝一下,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再加盐或加少量可乐继 续煮一段时间,但时间不宜过长,以鸡肉变的松软甜嫩为准。

电饭锅能做什么好吃的

 

电饭煲牛肉鸡蛋饭

材料牛肉若干,鸡蛋 1或2个,葱3根,胡萝卜半根,包菜或者青菜若干,油/盐/味精/黑胡椒粉/酱油做法1、首先先将大米洗干净加水,放入电饭褒,按下煮饭(和平常煮饭一样);2、然后在煮饭的时候把牛肉/胡萝卜/青菜切丝,把鸡蛋打开搅匀,放在一旁待用;3、打开电饭褒看看,看饭差不多水快收干了,把上面待用的东东一股脑儿的放进去,和着饭饭搅拌一下,盖上盖子,等饭自动跳到保温。

电饭锅能做什么好吃的

4、现在打开盖子,把酱油/盐/油/加少许水搅拌后的汁到入搅拌,加盖,按下煮饭继续;(这里喜欢鸡蛋的可以加个蛋)5、好了,跳到保温了,把葱和黑胡椒粉撒在表面,加盖,闷5——10分钟。最后,打开,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