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芽粉的用途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57

文章导读

麦芽是我们在生活中保健熟悉的一种食物,麦芽的口感比较鲜香,特别的好吃,并且麦芽的用途也比较多。麦芽粉就是把成熟的麦芽经过干燥之后在进一步加工而得到的食五,麦芽粉对身体健康有很多的调理作用,经常的吃一写麦芽粉可以帮助消化,缓解食欲不振和治疗乳汁郁结的作用。

 

麦芽粉的用途

 

麦芽粉的用途

1.麦芽粉是能分解淀粉,是做粉条、粉丝、粉皮最佳添加剂,也是做麦芽糖、芝麻糖最好添加原料。根据卫生部的规定麦芽即是食品又是药品,有健胃和帮助消化的特殊功能经常食用有较好的保健作用

2.麦芽粉能给人体提供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效的调节减肥。膳食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形成较大的体积,会使人产生饱腹并抑制进食,避免晚上摄食过多食物而导致肥胖。有助于轻松减肥,而且不会带来任何不适。—有效控制肥胖

 

麦芽粉的用途

 

麦芽粉的功效

1、减肥:

麦芽粉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以及矿物质,不仅可以帮助消化,消除腹胀,而且还可以有效排毒,解决便秘问题。

2、美容:

麦芽粉里的丰富营养,可滋润肌肤及增强肌肤弹性,令肌肤更嫩滑,麦芽富含营养亚油酸及维他命E,能有效修复细胞膜维护其完整性修复脆弱受损肌肤。

 

麦芽粉的用途

 

麦芽的作用

1.很多人消化不良,吃什么东西也不是很香甜,那么这是因为你的胃口分泌开始出现问题了,这时候大家可以把麦芽煮熟,每天吃一次,基本上一个月左右吃饭就会好起来,吃东西会觉得很香甜。

2.有的人因为工作的原因,饮食一直不是很规律,那么这样的情况时间一长就会引发比较严重的胃疼,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麦芽,将麦芽加热,然后敷在胃口的部位,每次十分钟,效果会很不错。

3.我们在做运动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受伤的情况,比如脚腕不舒服,手腕不舒服,这时候大家可以把麦芽加热,然后敷在自己不舒服的位置,每天坚持五六分钟,这样你受伤位置会慢慢的好起来。

4.冬季的时候天气比较寒冷,很多人难免会着凉,有的人甚至会感冒,这时候我们可以煮一些麦芽粥,建议大家先用大火煮,五分钟左右开始改为中火,熬制到麦芽软烂开始食用,可以起到很好的御寒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