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牙对怀孕有影响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33

文章导读

有句老话说得好,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可见牙疼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普通人牙疼可以去医院补牙治疗,可是孕妇如果出现牙疼的症状应该怎么办呢?身为孕妇生病吃药都是要经过医生的准许的,补牙会在牙齿上涂一些东西,那么会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补牙对怀孕有影响吗

 

许多孕妇咋怀孕的是牙齿疼痛难忍,更是影响食欲,好像是蛀牙了,想去医院补牙,但是在孕期补牙,害怕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那么孕妇可以补牙吗?对于孕妇来说,做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谨慎的,否则不小心就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宝宝。孕妇补牙很多顾虑的地方,请看以下介绍:

方法/步骤

 

1. 第一、情绪不是很好的时候一定不要进行补牙,因为在补牙过程中出现疼痛的话,情绪更加的不好,这样会很容易导致流产的情况。

 

 

2. 第二、补牙有时候会要很长的时间,这样孕妇是不适合的,因为孕妇的体力和情绪是很不稳定的。

3. 在补牙的时候会用到一些药物,但是孕妇是不能瞎用任何药物的。

补牙对怀孕有影响吗

 

但是孕妇牙齿疼痛难受,不补牙也会影响到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健康发育,所以想要补牙一定要去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在医生的检查后和正确的指导下进行补牙,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

补牙对怀孕有影响吗

孕妇补牙是会对胎儿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的,如果是在孕早期补牙,容易导致胎儿畸形。除此之外,孕妇补牙还会影响到胎儿的神经系统。

孕妇补牙会用到麻药,这是会影响到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的。如果不用麻药,补牙时孕妇神经会感觉到疼痛,就会刺激宫缩,这时候就有流产的危险。

再则,孕妇补牙如果用到含汞的材料,更是会影响到胎儿健康。如果孕妇补牙用到含汞的材质,那么孕妇每日都会吸收这些汞,胎儿也会因此吸收大量的汞,这是于健康非常不利的。

补牙对怀孕有影响吗

 

如果是在补牙之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了,准妈妈们也不要慌张,可以先询问相关医生,然后做详细的检查,查看是否有影响到宝宝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