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能按摩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33

文章导读

女性怀孕后在生活各方面都需要注意,不仅有很多的东西不能吃,而且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一切可能伤害到胎儿的事情都要避免,那么怀孕初期能不能按摩呢,按摩的时候需要加入一些精油,所以怀孕的人是要少按摩的,防止精油对胎儿造成伤害,喜欢按摩也要尽量减少按摩的次数。

怀孕初期能按摩吗

 

怀孕了按摩的不好之处

①按摩可能会涉及到某些穴位,有些穴位平时按摩可能没有影响,但是怀孕期间可能导致宫缩,引发流产。意见建议:另外,通常很多人按摩需要用精油或者舒筋活血的按摩油,这些舒筋活血的东西都可以高吸收促进血液循环,一方面可能影响胎儿,另一方面可能导致流产。所以不能按摩。

②怀孕期间建议最好不要推拿按摩的,推拿按摩可以起到输经活血的作用孕期的话可能会导致流产的情况

怀孕按摩的正确方法

怀孕期间除了腹部和腰部不能按摩外,其他的部位都可按摩,力度不要太大,时间也不宜过长

怀孕初期能按摩吗

 

怀孕的注意事项

①建议怀孕期间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并且要保证充足的蛋白质等营养的摄入,可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有益于胎儿和母体健康。还有一点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多休息,适当活动。并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产检等。

怀孕初期能按摩吗

 

②怀孕时应避免做放射性检查,截止2013年并没有正确的统计,照了多少张X光片会致畸胎,但可以想见的是,照的次数愈多影响愈大。尤其是比较高剂量的辐射,例如核医检查、电脑断层扫描,在已知怀孕后都应避免。但如果因为未知怀孕而照了一张X光片,则与前述服用感冒药一样,不须因此而将胎儿流掉,需待日后的产检来观察。孕妇若已知怀孕应尽量避免药物与放射线的伤害,但若因为未知怀孕而已经有了接触,也不要不断自责,应做好日后的产检,确定是否对胎儿有伤害,在怀孕24周前决定流掉或留住胎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