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怀孕怕冷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36

文章导读

怀孕之后孕妇的身体出现了不正常的情况比如恶心、呕吐等等,这都是特别正常的事情。如果不出现这样的情况,反而就不正常了。而且大部分孕妇在刚刚怀孕的这段时间里,总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特别冷,每天就算再热也需要穿着长衣,生怕自己冻到。那么,刚怀孕怕冷是怎么回事?

 

刚怀孕怕冷是怎么回事?

 

怀孕初期怕冷正常吗?怀孕初期是会怕冷的。前三个月胎盘发育完成以前,孕妇体温稍高,表现为怕冷,胎盘发育完成后,体温逐渐趋于正常,又由于血液量增多导致身体比较热气,表现为后期不怕冷。

 

刚怀孕怕冷是怎么回事?

 

怀孕初期怕冷的原因还可能是本身体质较差,或是营养没跟上,比如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摄入不够,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甲状腺功能低下(甲减)。为了防止怀孕期间感冒,影响胎儿发育,所以建议孕妇要注意衣服添减,注意休息,多饮水。此外在准备怀孕或怀孕早期(最好在怀孕前8周)最好检查甲状腺功能,这可预防甲减对宝宝的智力伤害。

 

刚怀孕怕冷是怎么回事?

 

怀孕初期除了怕冷,孕妇还会出现停经、头昏、四肢无力、贪睡、没有食欲、经常性恶心、挑食、喜吃酸食或讨厌油腻和特殊气味等症状。此外会出现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出现些小结节,甚至乳房刺痛,胀痛。还会出现尿频现象,因为在怀孕前3个月,子宫在骨盆腔中渐渐长大,压迫到膀胱,从而使孕妇一直产生尿意。到了怀孕中期,子宫会往上抬到腹腔,尿频的现象就会得到改善。但到了怀孕末期,尿频现象会再度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