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菜黑鱼的做法和步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7:03

文章导读

说起黑鱼的功效,那可是多种。了解过黑鱼的人都知道黑鱼可以帮助减肥,保护肾功能,也可以延缓衰老,女人吃了对皮肤更是很有好处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黑鱼怎么做,和什么都搭配,其实黑鱼和酸菜最搭,有很大的营养。可是很多人都不会做这道酸菜黑鱼。所以推荐一种酸菜黑鱼的做法给大家大家不妨试试。

酸菜黑鱼的做法和步骤

酸菜黑鱼的食材和调料:

冬瓜粒,冬菇,蘑菇,草菇,大虾干,肉末,姜,葱,盐,胡椒粉,麻油

1.乌鱼一条宰杀,刮去鳞片,剁去鱼头,片成两大片鱼肉,中间的骨头鱼刺剁成鱼排;将鱼肉斜刀批成鱼片。先放少许盐、白糖、料酒、胡椒粉抓匀,再放一个蛋清抓匀上劲,最后放一汤匙生粉抓匀上劲,腌制15分钟。

酸菜黑鱼的做法和步骤

 

2.锅烧热,倒入3-4汤匙油,小火煸香一小碗葱姜蒜末,放入2-3汤匙郫县豆瓣酱、1汤匙小米辣剁椒,熬出红油。

3.放入切好的雪菜丝翻炒出香味。

4.倒入一大碗开水,再加2汤匙生抽和2汤匙料酒,一汤匙鸡精,加盖子烧沸腾。

5.放入腌制好的乌鱼肉片和骨刺鱼排一起煮,用筷子轻轻划散开,再撒上青蒜段煮3-4分钟就OK了。

酸菜黑鱼的做法和步骤

 

6.出锅装大碗里,酸香鲜辣的酸菜乌鱼做好了,鱼肉嫩嫩的,汤汁酸酸微辣的,还等什么,大家动筷子开吃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