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上有鱼腥味怎么去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6:52

文章导读

很多人不知道食盐加肥皂可以去除腥味,但是肥皂毕竟是化学品,所以尽量注意清洗干净。茶叶可以去除很多种味道,这对鱼腥味的去除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手上的鱼腥味可以用很多种方法去除,只要多洗洗就能淡化腥味。洗手液多洗几次,也可以达到这个目的,不必太过紧张便好。

手上有鱼腥味怎么去除

 

1.食盐+肥皂

首先就是最经济最实惠的食盐去除鱼腥味的方法:往手上撒盐然后搓搓,再用香肥皂洗下收就可以去除鱼腥味了。

2.姜片+肥皂

首先切几片姜片,然后拿到手上擦抹十几秒后,再用香肥皂清洗,就可以去除手上腥味了。

3.浓茶水去腥

茶叶开心煮泡,越浓越好,茶叶可以随意,也可以用泡过的茶叶,然后将双手浸在茶水中,让茶香味盖过鱼腥味。

手上有鱼腥味怎么去除

 

4.洗手液多次清洗

最简单最经常使用的方法,就是用香皂或是洗手液多次清洗,知道味道去除。

5.橘子/柠檬/柚子皮去腥

橘子/柠檬/柚子皮气味清新刺激性大但好闻,可以用橘子/柠檬/柚子皮拿来搓手,让橘子/柠檬/柚子清新味道盖过鱼腥味。

6.食醋去腥

将食醋倒些在手上搓搓后清洗,就能立马去除鱼腥味了。

食醋还有美白作用呢,直接在手上涂护肤品就能起到护手作用了。

7.牙膏去腥

用我们平时刷牙的牙膏挤上一些到手上,来回搓搓清洗,就能去除鱼腥味了。

手上有鱼腥味怎么去除

 

8.酒类去腥

取一些米酒或是白酒,倒到时手中清洗,如果找不到米酒或白酒也能用啤酒或料酒来清洗收,效果是差不多的。

9.芭乐叶/芹菜叶/油柑叶去腥

芭乐叶/芹菜叶/油柑叶,这些叶子放到手上搓搓,会有一股甘清味道,用来搓手后然后用香皂洗下就可去除鱼腥味了。

ps:不要过分搓手,当心染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