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脱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10:01

文章导读

腰脱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俗称,这种骨病的危害性非常大,还具有遗传性。腰椎间盘突出症必须采用专业性的疗法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效果。在医治的过程中,患者配合食疗措施,能促进恢复,这是很多患者都会忽视的重要问题。那么,腰脱吃什么食物好得快?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腰脱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1、增加钙的摄入。钙不仅是骨的主要成分,还具有精神安定的作用起到缓解疼痛的效果。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可在日常饮食中多食用奶及奶制品、豆类及豆制品、虾皮、海带、坚果等含钙量较高的食物。

腰脱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2、增加维生素C的摄入。维生素C的食物有助于增强腰椎椎间盘的纤维环的强度,还能达到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症状的效果。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可以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但是注意,水果中钙的含量较少因此应该注意量的控制。

3、增加维生素E的摄入。维生素E具有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肌肉紧张的作用,同样能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的疼痛的症状。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可在日常生活中增加坚果、红花、大豆、棉籽和小麦胚芽等维生素E含量较高食物的摄入。

腰脱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4、补充蛋白质。只有充足的蛋白质才能够使肌肉、韧带更加强壮。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可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如鸡肉、牛肉含蛋白质多的食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