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痔疮坐久了有什么影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11:29

文章导读

现在患有痔疮的人越来越多,导致这个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因为久坐而导致的痔疮也是特别的多,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原因,比如说吃东西吃得太辣等等引起的,如果患有痔疮的话就一定不要久坐了,久坐对痔疮极为的不好,它会使情况愈来愈严重,所以我们一旦发现应该避免,尽量是换其他体位。

痔疮坐久了有什么影响

 

人类最怕的什么样的疾病,走访调查之后,痔疮首先排到了第一位,这种病虽小不至于致命但是它的并发症是比较可怕的,就大便拉血这一条就比较烦人,也很恶心。再有一个就是坐不下,因为他疼啊,今天就来谈一谈痔疮久坐的危害有哪些。

肛周湿疹,痔疮中晚期患者由于痔块脱出厉害及肛门括约肌松弛,黏液流出肛外致潮湿不洁,容易引起皮肤瘙痒或肛周湿疹;贫血,无痛性间歇性便后出血是痔疮的常见症状,长期慢性失血可导致贫血,患者早期易疲劳,随贫血的加重逐渐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头晕、心悸等表现。

痔疮坐久了有什么影响

 

其他肛肠疾病,痔疮可以引发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等多种肛肠疾病,增加患者的痛苦,同时也给临床治疗增加了难度;脱垂、嵌顿甚至坏死,内痔中晚期、外痔、混合痔患者均有不同程度的脱出表现,痔核脱出于肛门外易发生嵌顿,致使局部代谢产物积聚,进一步加重了肛门局部水肿,嵌顿时间较长或程度较重时可发生坏死。

痔疮坐久了有什么影响

 

肛门功能失常,痔疮久病不愈,一方面导致肛门挛缩,排便困难;另一方面侵犯括约肌,易导致肛门失禁;可引发败血症,痔疮久治不愈会导致败血症、毒血症、脓毒血症。肛门脓肿、肛门感染一旦形成,产生出血症状,细菌、毒素、脓栓就容易侵入血液引发败血症,毒血症、浓毒血症。引发妇科疾病,对女性患者来说,痔疮出血或发炎往往会导致细菌大量繁殖,引发妇科炎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