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蒸鳕鱼的做法宝宝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7 10:26

文章导读

鳕鱼的刺比较少,所以很多的人在吃鱼的时候,会选择鳕鱼。尤其是对于宝宝来说,没有细小的鱼刺,更利于宝宝食用。但是妈妈们都知道,给宝宝制作的食物需要少油少盐,不然是不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的。所以鳕鱼的一般烹饪方法是清蒸。那么,妈妈们都是如何清蒸鳕鱼的呢?

清蒸鳕鱼的做法宝宝吃

 

家有萌娃初长成,奈何淘气娃嘴刁得很!生儿育女不容易,特别是生了一个挑食的宝宝。宝宝平时总是吃鸡鸭猪肉,固定的菜式真的让他们抓狂了,每次吃饭都是哭闹推开不吃,粑粑麻麻还真的很揪心呢!其实吃腻了这些家常肉,不妨给宝宝吃点鳕鱼哦。鳕鱼含有儿童发育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其比值和儿童的需要量非常相近,非常适合正在长身体的宝宝进食呢!那么宝妈宝爸们可以怎么给宝宝做鳕鱼呢?清蒸鳕鱼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清蒸鳕鱼的做法宝宝吃

 

主料:鳕鱼一块、鸡蛋两个

辅料:生姜适量、盐适量、料酒少量、橄榄油适量、葱花少量

做法:

1、首先宝爸宝妈可以先把冰冻鳕鱼提前两个小时从冰箱拿出,然后清洗干净。

2、利用这个间隙,大家可以切好生姜片,三到五片就可以了。

3、然后把切好的生姜片放在鳕鱼上。

4、在鳕鱼的边边上打上两个鸡蛋哦,为营养加分!

5、在上面放两勺橄榄油和一勺料酒,洒上细盐。最后就可以上蒸架蒸了,水开蒸10分钟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在烧饭时放在电饭煲上蒸10分钟。

清蒸鳕鱼的做法宝宝吃

 

妈网百科碎碎念:清蒸鳕鱼吃起来非常鲜嫩,真的有点像豆腐,有种入口即化的感觉,鳕鱼几乎没有刺,宝宝吃了也不害怕会被鱼骨头卡住喉咙,这对小孩生长发育特别好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