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E能直接在脸上擦吗?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7 15:24

爱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女性朋友,总喜欢在自己的脸上捣腾一些化妆品,五花八门的,其目的就是为了保持脸部细腻的肌肤,避免过早的出现皱纹。维生素E可以延缓皮肤衰老,保持青春亮丽,因此就有些女性喜欢在脸上直接擦维生素E,也有人不禁要问,维生素E能够直接在在脸上擦吗?

什么是维生素E?

关于这个问题,需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维生素E?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这也就是说维生素E在脂肪及乙醇等有机溶液里能够溶解,在水(无机溶剂)中不能溶解。

其次需要了解一下,皱纹的产生,往往是由于皮下脂肪的损失、弹性纤维的断裂以及链接的胶原组织的降解,维生素E能保持这些组织的联系,抑制脂质的过氧化,使皮肤保持弹性,维生素E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能防止色素沉着、有美白、抗紫外线的功效。

维生素E能够直接在在脸上擦吗?

因此维生素E不仅可以内服,也是可以直接擦在脸上(外敷)的。不论是祛斑,抗皱,增加肌肤弹性,保湿等效果都比较好。但在选择维生素E的时候建议选择纯天然的,从天然植物油提取,不仅效果好且无副作用。另外,使用维生素E要适量,大量维生素E可致血清胆固醇及血清三酰甘油浓度升高,而且最好是在晚上使用。

由于维生素E是脂溶性的,使用维生素E擦脸时肌肤并不能直接完全吸收,它需要在脂溶性的介质下才能更好的进入肌肤。所以我们在用维生素E护理肌肤的时候最好将维生素E和牛奶或护肤品等一起用,这样能使肌肤更好的吸收维生素E,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