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芦荟减肥的使用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0:37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芦荟不仅是一种中药材,而且芦荟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芦荟祛痘的功效是非常好的,其实芦荟除了有美容的功效之外,还可以用来减肥的,但是大多数人可能不清楚芦荟是减肥的方法,其实芦荟减肥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那芦荟减肥的使用方法是什么?下面具体介绍芦荟减肥的使用方法。

芦荟减肥的使用方法?

 

这样吃芦荟能减肥

豆腐芦荟

材料:豆腐200克,芦荟15克,松花蛋60克,香油10克,酱油5克,辣椒油5克。

制法:豆腐切成丁块,皮蛋切成丁块,放入盘中;芦荟叶片剖开,挖出叶肉,煮沸5分钟取出,切成丁块也放入盘中;香油、鲜酱油、红油兑成汁,倒入盘中拌匀即可。

雪耳芦荟

材料:银耳20克,芦荟125克,枸杞子,香菜各适量。冰搪,纯净水各适量。

芦荟减肥的使用方法?

 

制法:银耳泡发、去根,加水蒸熟;芦荟去皮洗净,切条,焯熟冲凉,枸杞子泡发;冰糖加纯净水对汁,放入银耳、芦荟、枸杞子浸泡入味,撒上香菜即可。

苹果炖芦荟

材料:苹果500克,芦荟200克,白砂糖30克,冰糖15克。

制法:青苹果削皮,去核洗净,切成小块;芦荟去刺,去皮洗净,切成条状,撒上糖腌1小时;水烧开后将青苹果块、芦荟条和冰糖倒入锅中,用小火加盖炖至酥软即可。

西红柿拌芦荟

材料:番茄200克,芦荟20克,小葱5克,香油10克,味精2克,酱油5克。

制法:西红柿洗净去蒂,切成块,装入盆内;芦荟叶肉取出,在开水煮5分钟捞出,切成丁铺在番茄上,香油、味精、鲜酱油、细香葱兑成汁,浇在面上即可。

芦荟减肥的使用方法?

 

常吃芦荟有什么好处

抗衰老

芦荟中的粘液(mucin,就是蛋白质),是以arboran A Baloe mannanaloetin等多糖类为核心成分,粘液类物质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 粘液素存在于人体的肌肉和胃肠粘膜等处,让组织富有弹性,如果液素不足,肌肉和粘膜就会丧失了弹性而僵硬老化。构成人体的细胞,如果粘液素不足,细胞就会逐渐衰弱,失去防御病菌、病毒的能力。另外,粘液素还有壮身、强精作用。

促进愈合

对人工创伤鼠背芦荟有促进愈合功效,对人工结膜水肿的兔芦荟可缩短治愈天数。芦荟浆汁制剂对皮肤创伤、烧伤以及x线局部照射均有保护作用。

强心活血

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具有强心、促进血液循环、软化硬化动脉、降低胆固醇含量、扩张毛细血管的作用,使血液循环畅通,减少胆固醇值,减轻心脏负担,使血压保持正常,清除血液中的“毒素”。

免疫和再生

芦荟素A、创伤激素和聚糖肽甘露(Ke-2)等具有抗病毒感染,促进伤口愈合复原的作用,有消炎杀菌、吸热消肿、软化皮肤、保持细胞活力的功能,凝胶多糖与愈伤酸联合还具有愈合创伤活性。

美容作用

芦荟中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翠叶芦荟是最适宜直接美容的芦荟鲜叶,即库拉索芦荟,它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化、保湿、消炎、漂白的性能。还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痤疮以及烫伤、刀伤、虫咬等亦有很好的疗效。对头发也同样有效,能使头发保持湿润光滑,预防脱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