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可以喝纯牛奶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09:12

文章导读

纯牛奶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女性在经期,身体虚寒,特别需要营养物质的补充。经期是比较特殊的时期,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情况。而且有的食物和新品是需要禁忌的。而纯牛奶没有任何其它成分的添加,但是来月经可以喝纯牛奶吗?

来月经可以喝纯牛奶吗

 

(1)经期一般是可以喝纯牛奶的, 经期增加全面的营养。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粗细搭配。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品,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阴道血流量。月经期间可以喝纯牛奶,最好是不要喝冰的,月经期间注意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蔬菜,水果,月经期可以适当喝点红糖水。

来月经可以喝纯牛奶吗

 

(2)月经的时候人体的钙质损耗非常大,像牛奶、鸡蛋、瘦肉这些含钙高的食品一定要多吃。如果身体虚的话,或者经期不适,最好喝温一点的牛奶,食物也一样。如果身体不虚弱的话,建议还是喝白开水吧,不管是什么品牌的牛奶,它多少会加点防腐剂、保鲜剂等化学添加剂,因为在规定的量之内,大家都认为它是安全的。但,那些毕竟是化学物品对身体不是太好。不过,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吧,如果一来月经就全身无力,酸软,那就喝点吧,因为这时对你而言,它的增强体质的好处大于它给你带来的坏处。

来月经可以喝纯牛奶吗

 

(3)女性月经期间可以喝牛奶的,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可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还要多吃有助于缓解荷尔蒙作用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燕麦、牡蛎等。同时女性在月经期间应注意,不宜采取坐浴、盆浴:月经期子宫颈口微开,坐浴和盆浴很容易使污水进入子宫腔内腔导致炎症。不宜穿紧身衣裤:臀围小的紧身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认真啊!裤会使局部微血管受到压力,从而影响血液循环,造成阴部充血水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