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瓜面膜可以祛痘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5:29

文章导读

苦瓜这种蔬菜虽然吃的时候会有一种苦涩的味道,但是它的确发挥出了健康养生之功效,不但能够帮助人体清除毒素清除火气,更重要的就是对于一些女性而言,它也可以发挥出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在生活中,女性可以选择敷苦瓜面膜。那么,苦瓜面膜是不是有祛痘的功效呢?

苦瓜面膜可以祛痘吗?

 

苦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自制苦瓜面膜不能天天用,皮肤吸收不了,频繁敷面膜,会破坏皮肤的水平衡。

需要材料:苦瓜一根,面膜纸一张

做法:将苦瓜洗净,切成块后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一起榨取汁液,倒入面膜碗内,浸入面膜纸,让面膜纸吸满苦瓜汁,然后贴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揭下面膜最后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苦瓜具有十分出色的清热解毒功效,可舒缓肌肤,为肌肤补水保湿。

苦瓜面膜可以祛痘吗?

 

苦瓜面膜可以祛痘吗

苦瓜可以祛痘的。

苦瓜具有清热解暑,明目解毒之功效,对于祛痘确实有一定效果。

苦瓜敷脸法

1:把几只嫩苦瓜洗干净,用保鲜膜一条一条地把它们包好,然后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冷藏十五分钟以上。

2:在苦瓜冷藏的过程中,我们要先用质地温和的卸妆清洁品对脸部进行清洁。把彩妆,油脂,污垢等彻底清洁干净,让毛孔变得洁净。

苦瓜面膜可以祛痘吗?

 

3:把冷藏好的苦瓜切成薄片,然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就像用青瓜敷脸那样。

4:贴好苦瓜之后,静躺二十分钟左右,事先可以先放下轻松的音乐,让身心得到放松。

5:最后把苦瓜片拿掉,用清水洗干净脸部。之后涂上保湿乳液就可以了。

小提示:嫩苦瓜待要使用时才切片,若事先将其切片,极容易使水分流失,丧失了提供水分的效果。假如时间紧迫的话,可以将洗净的嫩苦瓜直接置于加了冰块的冰水中降温,不必要包裹保鲜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