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不吃左边的奶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2:19

文章导读

如果母亲发现宝宝的吃奶的时候,不喜欢吃左边的奶,这时候应该有所注意,有可能是因为左边的奶奶水不足,这时候宝宝吮吸起来会比较费力,所以孩子就不喜欢吃这边的奶,另外也可能是因为这边的奶比较冲,总是呛宝宝,也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出现奶水不足,一定要注重饮食,通过一定的方法来促进乳汁的分泌。

宝宝不吃左边的奶怎么办

 

奶水不足怎么办

产妇分娩之后,胎盘排出,雌激素分泌急剧减少,而催乳素分泌增多,加上婴儿吸吮奶头的刺激,乳汁即源源不断地产生,供新生儿吸食。如果宝宝喝奶之后还是不满足,这时候妈妈就是奶水不足。奶水不足是很多新妈妈头痛的一件事,由于没有什么经验,妈妈们就会变得不知所措。那么奶水不足了怎么办的呢?

宝宝不吃左边的奶怎么办

 

1、加强吸允:

勤喂养宝宝,免所有的辅食、开水和果汁,坚持只喂母乳,这样就可刺激母乳分泌,这是因为宝宝吮吸乳头,可促进妈妈脑下垂体分泌催乳激素,从而增加乳汁的分泌。

2、两乳都要喂:

这样不仅保证宝宝获得充足的母乳,同时也充分、均衡地刺激了母乳的分泌。

3、换边喂:

每次喂奶,换边约2~3次,这样既可引起宝宝吸奶的兴趣,又可同时刺激两乳奶水分泌,保证宝宝吃到充足的母乳。一般都是宝宝在一边吃10分钟,换边后再吃上2~3分钟。妈妈一定要在每次喂奶时,都换边。

宝宝不吃左边的奶怎么办

 

4、妈妈饮食平衡:

乳汁中的各种营养素都来源于妈妈的体内,如果妈妈长期处于营养不良的状况,自然会影响正常的乳汁分泌。尽可能吃各种营养成分不同的天然食物;每次喂奶前,试着喝一杯水或果汁。

5、保持良好情绪:

分娩后的妈妈,在生理因素及环境因素的作用下,情绪波动较大,常常会出现情绪低迷的状态,这会制约母乳分泌。医学实验表明,乳母在情绪低落的情况下,乳汁分泌会急剧减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