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心慢对胎儿有影响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6:34

文章导读

所谓的胎心,就是指肚子里面的胎儿的心跳,为了了解胎儿的健康状况,其中一个方法就是监测胎儿的心跳,监测的方法主要有两大类,分别是间断性的监护以及持续的胎心监护,通过这些监护能够获得详细的数据,从而了解胎心是否正常,在临床上,经常会出现胎心偏慢的情况,这对胎儿会有什么危害呢?

胎心慢对胎儿有影响吗?

 

胎心慢对胎儿有影响吗?

胎心率的搏动可预测胎儿得身体状况。胎心率加快,超过160次/分,特别是超过180次/分时,是胎儿缺氧的初期表现。胎心率减慢,小于120次/分,特别是小于100次/分时,为胎儿危险的征象。

意见建议:胎儿心律不齐,可进行心律监护,吸氧,改变体位,胎儿心率即恢复正常,说明是宫内缺氧,分娩的方式,要在临产前决定,如有脐绕颈,要做好剖腹产的准备。

一般胎儿的胎心率反应胎儿在宫内的情况,如果宫内胎儿的心率增快,有可能是胎儿宫内缺氧,及时吸氧后能缓解,一般对以后是没有影响的,胎儿的心脏是否有问题,可以带宝宝到医院给宝宝做个心脏彩超,另外要定期给宝宝做健康体检。

胎心慢对胎儿有影响吗?

 

导致胎儿缺氧的原因很多,如脐带绕颈,羊水异常,等。

指导意见:

,胎心快说明胎儿的变异还是可以的,一般纠正治疗后不影响胎儿的发育,所以建议孕妇吸氧治疗来纠正胎心快的症状,注意左侧卧位,注意休息和饮食营养,

胎心音快或者慢是由于胎儿缺氧引起的,如果缺氧时间长会影响胎儿发育,特别是大脑的发育,甚至死胎,可以输氧纠正,如果输氧没有好转,建议做胎心监护检查,如果缺氧严重可以提前终止妊娠。

胎心慢对胎儿有影响吗?

 

宝宝胎心的快慢能反应宝宝在宫内的安危。

指导意见:

胎心快一般是早期宫内乏氧的表现,因妻子现在妊娠35周,还没有足月,所以要改善宝宝乏氧的状态,否则会影响宝宝的发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