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胎毛多的原因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5:17

文章导读

在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很多妈妈会发现宝宝的身上有很多胎毛,然后就会特别紧张,害怕宝宝有什么不正常的现象,实际上,这里提醒广大年轻父母们,宝宝出生后出现胎毛是很正常的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宝宝身上的胎毛会慢慢的脱落,那么有哪些原因会造成新生宝宝的胎毛比较多呢?

新生儿胎毛多的原因是什么?

 

新生儿胎毛多的原因:

有一些新生儿在出生之后,身体上会出现很多胎毛,而造成这一种现象产生的原因是有很多的,而且通常不会给新生儿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家长朋友们不需要担心,也不需要带孩子去医院看病,因为孩子身上的胎毛是会自动脱落的。

首先,新生儿胎毛多可能是受到了准妈妈怀孕期间的影响。专家指出,女性朋友在怀孕的这段特殊的期间,如果营养充足、身体健康,并且妊娠反应的状况良好,情绪方面也不错,那么母体内的激素水平就会有所升高,这样一来,就会造成胎儿的胎毛比较旺盛。而如果准妈妈在怀孕的这段期间身体素质比较差,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导致新生儿的胎毛比较稀少。

新生儿胎毛多的原因是什么?

 

其次,新生儿的胎毛多也有可能是因为宝宝自身的个体差异。专家介绍,每个宝宝的身体素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有的宝宝会胎毛多,有的宝宝会胎毛少,这一些情况都是正常的,家长朋友不必太过在意。

其三,钙的含量也是导致宝宝胎毛数量的一个原因。一般的情况下,宝宝身体的钙质比较充足的,那么就会导致胎毛多,而如果宝宝出现了缺钙的现象,那么胎毛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少,所以家长可以适当地给宝宝多晒晒太阳。

新生儿胎毛多的原因是什么?

 

除了上面所介绍的之外,有一些宝宝之所以会胎毛过多是因为体内激素分泌出现了紊乱的现象。而如果是患有贫血、又或者是脑炎等等这一些疾病,那么宝宝的胎毛一般比较少。

综上所述,新生儿胎毛多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并且也不会给孩子的身体造成损伤,因此各位爸爸妈妈不要特别慌张,担心是孩子某一方面的机能出现了问题,时间一久自然就会脱落,也不必就医,平时多给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就行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