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少吃黑芝麻有用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2:38

文章导读

头发少适当的吃一些黑芝麻也是有好处的,我们知道黑芝麻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它有助于头皮毛囊组织的健康,在生发护发方面有一定的作用,除了吃一些黑芝麻以外,头发少还可以吃些核桃,平时吃一些菠菜或者是海带,都有很好的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头发少吃黑芝麻有用吗

 

头发少吃什么好

1、黑芝麻:

黑芝麻药食两用,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等保健功效,被视为滋补圣品。黑现代研究证明,头发毛囊中黑素细胞分泌黑色素减少是白发的主要原因,其中酪氨酸酶数量减少是病理机制之一,研究发现黑芝麻水提液能够促使酪氨酸酶表达,黑色素的合成量也就得以提高,白发因此又可以重新变得乌黑。

头发少吃黑芝麻有用吗

 

2、核桃:

核桃营养价值丰富,有“万岁子”“长寿果”“养生之宝”的美誉。中医自古就把核桃称为“长寿果”,认为核桃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

3、菠菜:

菠菜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这两种维生素是集体合成脂肪的必须成分,而有毛囊分泌的油脂,是天然的护发素。菠菜有“营养模范生”之称,它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辅酶Q10等多种营养素。

4、首乌:

首乌为黑色,所以入肾。泡酒,每天一小口,可以黑头发,延长生命的功效。何首乌功效作用的物质基础主要为磷脂、蒽醌类、葡萄糖苷类等成分,何首乌具有补肝肾,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功效。

头发少吃黑芝麻有用吗

 

5、海带:

海带还含有丰富的锌和碘,这些都是促进新陈代谢和生殖系统正常运行不可少的营养素。它们可以使头发更加乌黑亮泽,人也显得年轻而精神焕发。

6、黑豆:

黑豆中的微量元素如锌、铜、镁、钼、硒、氟等的含量很高,对延缓延缓头发衰老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7、胡萝卜:

胡萝卜可以补充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对头发生长有辅助作用,可以让头发长得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