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前检查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8 17:18

文章导读

在怀孕之前对全身做一个系统化的检查是很有必要的,首先不光是为自己健康考虑,也是为他人考虑,更何况孕前检查还能够确定到底自己适不适合要孩子。在孕前检查当中,有很多项目是必须要做的,一个都不能少,少一个就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那么问题来了,孕前检查孕酮正常值是多少呢?

 

孕前检查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前检查孕酮正常值

孕酮也就称之为黄体酮,黄体酮又名孕酮,是由卵巢黄体分泌的一种天然孕激素,在体内对雌激素激发过的子宫内膜有显著形态学影响,为维持妊娠所必需。

孕酮正常值

1男:成人<3.2nmol/L

2女:卵泡期 0.6~1.0nmol/L 排卵期 1.0~11.2nmol/L 排卵后20.8~103.0nmol/L

 

孕前检查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一般低于孕酮正常值后都需要提高孕体酮,达到孕酮正常值。反之孕酮高是直接影响女性的卵泡的生长和排卵的。

孕酮的药理作用

①在月经周期后期使子宫粘膜内腺体生长,子宫充血,内膜增厚,为受精卵植入作好准备。受精卵植入后则使之产生胎盘,并减少妊娠子宫的兴奋性,抑制其活动,使胎儿安全生长。

②在与雌激素共同作用下,促使乳房充分发育,为产乳作准备。

 

孕前检查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③使子宫颈口闭合,粘液减少变稠,使精子不易穿透;大剂量时通过对下丘脑的负反馈作用,抑制垂体促性腺激素的分泌,产生抑制排卵作用。

④竞争性对抗醛固酮,促使钠离子和氯离子的排泄并利尿。

⑤有轻度升高体温作用,使月经周期的黄体相基础体温较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