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送这些礼物准没错!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8-08 17:16

摘要: 七夕将至,快给你的葡萄酒粉女友选一份精致实用的礼物吧!

ABSTRACT: Chinese Valentine's Day is coming soon. A delicate and practical gift should be prepared for your girlfriend who are fond of wines.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将至,这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不知各位为你的“织女”准备好承载着你满满爱意的礼物了吗?如果没有,而你的她又恰是葡萄酒爱好者,以下精致又实用的礼物肯定能帮你博得女神欢心。

1. 智能开瓶器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用的开瓶器多半是有着“侍者之友”之称的海马刀。使用过海马刀的葡萄酒粉就会知道,采用海马刀来开瓶其实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和力量的。而女生力气比较小,很多时候开瓶都非常吃力,一不小心还容易弄断橡木塞,得多番折腾才能把断塞弄出,还要除去断塞带进酒液中的橡木屑,极其影响喝酒的心情。而这款智能开瓶器非常省时省力,绝对是爱好葡萄酒的女生心心念念都想要的礼物。

七夕送这些礼物准没错!

图片来源:Wine Enthusiast

这款智能开瓶器由三部分组成,充电底座、U型瓶封刀以及开瓶器。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首先使用U型瓶封刀夹住瓶口顶部,然后稍微旋转酒瓶,瓶封就被切开。然后从底座取出开瓶器,对准酒瓶瓶口,开瓶器中的螺旋刀就会自动插进橡木塞中,将其缓缓拔出。橡木塞取出后只需要轻按开瓶器顶部的按钮,橡木塞就会被轻轻推出。最后将开瓶器和U型瓶封刀放回充电底座。采用这款智能开瓶器,仅需短短十几秒就能将美酒开瓶。

2. 电动倒酒器

要说开瓶是个技术活,那么倒酒更是令人头疼的事。刚开始学习倒酒时,想必大家都会遇到比较尴尬的情况,要么倒洒,要么没有很好控制倒出的量。尤其对女生而言,手持一瓶750ml的葡萄酒并不是轻松的事。那如何才能让你的女神避免这些尴尬时刻呢?这款电动倒酒器就可以拯救你的女神。

七夕送这些礼物准没错!

图片来源:Wine Enthusiast

这款电动倒酒器采用的是直流电,所以使用前需要置入6节电池。开瓶后将倒酒器直接插入葡萄酒瓶中,然后将杯子放在出口处,长按倒酒器顶部的按钮,酒液就会自动从出口处流出,不会浪费一滴美酒。而且量也非常容易控制,只要松开顶部的按钮,酒液就会停止留出。这么精致且方便的倒酒器,肯定非常多的葡萄酒粉都想自行入手一个。

3. 小型智能酒柜

葡萄酒开瓶后一般不能存放很久,因为空气中的氧气会使得酒的香气和风味很快消失殆尽,所以葡萄酒开瓶后最好尽快饮用完。但是一般女生酒量不会很大,而且葡萄酒每日易适量饮用,不宜摄入太多,这就导致很多时候不能随心所欲地开酒。不过如果拥有了以下的这款储酒仪,就无需担心这个问题了。

七夕送这些礼物准没错!

图片来源:Wine Enthusiast

将开瓶后的葡萄酒放进这款智能酒柜中,酒液可保鲜长达十天,让你在这10天里每次品尝这瓶酒都能获得如初次品尝时的感受。这款酒柜采用的是交流电,插上插头通电后才能运作。它最多可以同时储存两瓶酒,红白葡萄酒均可,将葡萄酒放进去后在酒柜上方选择红还是白葡萄酒即可。另外,这款酒也可以冷冻葡萄酒,使其在短时间内达到侍酒温度。

4. 酒杯型橡木塞收纳桌

作为葡萄酒爱好者,家里如果放着精致的葡萄酒相关的小家具,这该多高兴呀!

七夕送这些礼物准没错!

图片来源:Wine Enthusiast

尤其是这么一张精致的小桌子,放在客厅里,每次开瓶后将橡木塞投入,家里隐隐地散发着酒香和橡木香。里面每一个橡木塞都代表着你的一段或开心或伤感的回忆,也许是和三两知己把酒言欢,也许是某天情绪低落想借酒消愁。要填满这个桌子大概需要400个橡木塞,看着桌子慢慢地被橡木塞所填满,你会觉得你的人生是精彩丰富的,每一段回忆都如葡萄酒般值得细细回味。

5. 小提琴携酒包

正所谓志趣相投,喜欢葡萄酒的人肯定也会有着很多同样喜欢葡萄酒的朋友。那么免不了偶尔会有三两好友相约举杯畅聊,这时你自然就想带上家中好酒前去会友。不过葡萄酒是易碎品,怎么样才能安全又有范地将酒带到呢?以下这款文艺的携酒包你值得拥有。

七夕送这些礼物准没错!

图片来源:Wine Enthusiast

这款精致的携酒包做成了小提琴盒的形状,内置海绵,除了可以放置两瓶750ml的葡萄酒,还可以放两个酒杯和一个开瓶器,非常实用。而且将此包一背,葡萄酒粉马上变身文艺青年。

6. 奇幻酒瓶灯笼

 

七夕送这些礼物准没错!

 

图片来源:Wine Enthusiast

女生普遍都喜欢梦幻,梦幻的场景会让她们非常感动。想象一下,如果你将这些奇幻的酒瓶灯笼置于昏暗的场景中,于七夕当晚给她一个惊喜,那是多么地浪漫。过后这些酒瓶灯笼也可以置于她的家中,让她每每看见都会勾起当天满满的幸福回忆。这些酒瓶灯笼里面的不是蜡烛,而是Led灯,所以非常环保安全。

七夕将至,佳人赴会,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胜过千万情话。以上的礼物清单希望能助你度过一个浪漫七夕!(文/Luisa)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