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表带怎么保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1:55

文章导读

男性一般都会将手表当做身份的象征,一款时尚的手表无形当中可以为大家加分不少。男性佩戴的手表一般都是皮表带,而皮表带就需要大家经常进行保养和护理,否则皮表带是非常容易开裂的。而皮表带的护理也比较复杂,很多东西都不可以接触。那么,皮表带到底应该怎样保养呢?

皮表带怎么保养

一、手表皮表带怎么保养

防水!水是皮带的大敌,尤其是雨水。雨水一般都含一定的酸碱性,对皮料和漆皮都有腐蚀性。其次就是汗水,带手表出汗是很正常的,皮带尤其是内层接触汗水是无法避免的,现在稍高级点的皮带内层都作过防水处理,所以一般日常出汗是没有问题的,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还是建议大家配一块柔软的擦表布,时不时擦擦表带内侧的汗水,这样可以延长使用寿命,避免长期汗水浸泡的汗味和污渍。再者,建议大家在炎热的夏季尽量不要佩戴高级的皮带表,否则一年报废一条皮带也是有可能的。

皮表带怎么保养

二、为什么高级手表表带都是皮带

1.顶级品牌手表多数都采用贵金属打造,比如铂金、白金、玫瑰金和黄金等,这样贵金属材质配同样材质的表链无疑大大增加了手表的成本,可能会比表头还贵,所以最好还是选配皮带,这是从经济的角度考虑。

2.高级手表,包括贵金属材质的表款多数都是正装表,而非运动表。正装表从手表的传统来看,基本都是皮带,这或许是西方人的传统,就好像参加宴会的绅士们都是 穿着笔挺的西装一样。皮表带无疑为手表本身增加了一丝儒雅的气质,这是生硬的金属表带无法达到的效果。白金、黄金等贵金属表链显得极为贵气,但是多了一丝

皮表带怎么保养

浮躁,少了一丝内敛;精钢表带极为坚固耐用,但是缺少一丝柔软与服帖,冬天更是带来一份寒冷,少了一份暖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